在龜毛妮的催促下,硬是拜託、請求、威脅、恐嚇皮可米讓我在過年前可以先挑毛片,看到將近 180 張左右的照片中肥肥的我還能找到不少能入目的照片,讓我心中默默竊笑還好沒讓小蔡白花錢。

「不上相」是我的個人特色,所以如果要我拍照肯定要有些必備條件:高超的攝影技術、自然的妝髮造型、高質感的後製,才能彌補我的天生不麗質。

不論是寶寶攝影或孕婦寫真,跟拍婚紗一樣還是有價位和質感等級之分,當然貴不一定百分之百好,但是選擇價位稍高的會讓我相對安心許多。

看到毛片檔後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因為深怕挑不到 13 張,那就好笑了,在好友阿喵的陪伴下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奮鬥順利克制慾望精選 13 張入本。

因為想留下更多的紀念,另外又加挑 11 張毛片檔( $400 / 張 ),其中為了寶貝PP就挑了四張,不論何時都希望有寶貝PP的陪伴。

上圖和下圖的 11 張照片就是完全未修的毛片檔,讓我意外的是幾乎大部分的照片不需要過度的修片,所以入本和毛片的照片張數才會這麼接近。

打算之後可以再自己印一小本出來做紀念,昂貴的價格果真換來讓我很滿意的攝影風格和高品質,拍攝過程也很順利愉快。

小菲弟也很配合沒有搗蛋,讓我的肚子變成奇怪的形狀,保持圓滾滾的,平常他可是會把我的肚子踢成詭異的梯形或不規則形。

上週四( 2/14 )情人節孕期正式滿 33 週,最近身體狀況並不是非常好,出門沒多久肚子就會硬的跟保齡球般又硬又圓又痛,讓一向愛到處跑的我很不適應。

不喜歡不耐操的自己,也不喜歡被關在家裡或整天躺在床上,但是目前的狀況並不是我能硬撐的,如果不好好休息小菲弟可能會被我搞到提前問世 >"<。

至今經歷 33 週懷孕的過程,心中有許多感觸和心得,但是我並沒有高超的文字描述能力可以把所有的感覺具體化,只能很直白的說:「懷孕真不是人幹的事呀!」(也過度直白了點?!)

今天是我孕期中最重要的一天,因為從今天開始即將進入懷孕後最艱困的倒數階段,未知的未來不論有任何困難問題都要靠自己努力堅強面對與解決。

雖然孕期只剩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但是小菲爾出生後的下一個階段的開始同樣讓人緊張與害怕,而我和寶貝PP獨處的兩人時光也在急速流逝中。

可惜無法讓時間停止,否則真希望時間停留在懷孕這 40 週,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被小蔡疼愛、也有餘力陪伴寶貝PP、還能和小菲爾合體互依互存,就像孕婦寫真照片中所呈現的幸福感。

感恩老天爺總是眷顧著我們一家,不斷地帶給我們許多人生中珍貴的禮物,讓我們一家一路順遂的度過每個人生的重要階段,「 知福、惜福、感恩就能得到幸福 」。

妮妮的懷孕日記繼續幸福延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