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富李嘉誠成功的背後 … 適合做生意的7種特質

1. 有超強嗅覺的人
2. 有敬業精神的人
3. 有毅力和耐心的人
4. 知道事情有本末先後的人
5. 經常喜笑顏開,樂觀向上的人
6. 聰明機智的人
7. 能管住自己嘴巴的人

 

===== + 菲 妮 小 姐 筆 記 + =====

 

雖然平常完全沒有看書的習慣,但很喜歡看成功人士或名人的經驗與觀念分享,短短的文感覺集結許多的經驗傳承價值,#投資自己 一向是我覺得最有價值的事,今天跟大家分享昨天瀏覽到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特質,成功的人總會有著自己獨特的特質,#知道事情有本末先後 + #能管住自己嘴巴 是我最弱的兩點,因為個性急會忙著衝衝衝但忘記瞻前顧後,也常常心直口快不小心口無遮攔的說話,看到這七個特質正好來警惕一下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態度決定一切,我想一個能把自己人生管理好的人,肯定也能把自己的財務管理好,女人當自強,讓我們一起發現自己的特質,發揮自己的潛力,一起創造財富自由的人生。

 

每個人特質或許部分是天生的,部分是後天培養的,而尋找自己有的特質和沒有的特質也是人生中的功課,哪些特質是妳已經擁有的? 哪些特質又是妳想培養但還沒具備的? 是否有哪些特質對妳的理財有幫助? 又有哪些特質可能阻礙了妳管理自己的理財呢?

arrow
arrow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