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級寶貝除了寶貝P以外    還有一位唷!!!
那就是我家可愛的乾兒子Ryan    他的髮型是他媽媽也就是*我阿姐剪的

阿姐自從嫁到澳洲就變美髮師了   她老公兒子甚至婆婆的髮型都是她剪的
真不愧是我一直以來的超級偶像   改天再替我阿姐做個特輯
今年三月是第一次見到我乾兒子呢...去年五月到現在也快一年嚕!!
再過幾天就是他生日了   到時候還得再來做個生日特輯

才從澳洲回來一個多月就很想Ryan呢...
他可是個可愛又聰明又健康的乖寶寶...而他的優點都有遺傳到阿姐和我...
( 我想可愛和聰明都跟我有關...哈哈!! 希望不會被吐槽 )
在澳洲每天就只要吃飯和陪Ryan玩超幸福的    真是想念他和澳洲呢!!

他最喜歡練腿功...改天再放段練腿功的影片給大家看... ( 不過得阿姐同意才行 )
阿姐常常會update他的新照片唷!!    
以後再多多放咱們超級寶貝Ryan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希望Ryan明年會回台灣看乾媽呢...不然我就得再飛過去嚕!!

(*註: 阿姐不是我親姐姐但是我們感情一級棒斗    
           雖然她住澳洲但我們比誰都還常聯絡!! 網路真是人類最棒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