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了附近的家電行一趟,SONY 40W3100 現金價七萬塊以下,不過,現貨居然只有兩三台,老闆說七月以後SONY會出新款LCD電視,不過價錢規格都還未知,SONY保密功夫到家,但是老闆說新款的不一定會比W系列好,因為小蔡家的家電一直都是在這家家電行買的,所以老闆應該不會唬我們才對,如果大家時間上允許的話,妮妮建議等到新款出來以後再做決定,畢竟新款的可能會加入新的技術,但是價格是如何目前就不得而知,現在仍會就 SONY 40W3100 去詢價,等新款出來有想換的人再一起跳槽吧。

趁著今天早起趕快把主菜補上,不到九點就起床,但是一直沒吃早餐,這種時候來看牛排真是整死自己,本來還沒那麼餓,真是越看越餓。

王品台塑的牛排吃起來雖然不算頂級,但對我家小胖妹來說已經算是極品好料了,她一個人在花蓮生活,我想平常能到夜市吃個鐵板麵就很不錯嚕。

以前我是完全不吃牛肉的,後來和小蔡在一起以後,他總是慫恿我說牛肉很好吃,漸漸地我開始偶爾嘗試幾口,最後現在變成只吃牛肉不吃豬肉了,我想這是和小蔡在一起以後我最大的改變,不然大多都是我在改變他。

配菜裡我最喜歡甜地瓜,每次去都會再加點一份,搭配牛排一起吃比較不會太油膩,另外的小酸梅我到是從來沒有吃過。

水果拼盤,要從最遠的鳳梨開始吃,才會越吃越甜,否則應該吃完西瓜以後後面的水果就不想再碰了,王品的服務一向是我最佩服的,尤其只要掛上王品兩個字的餐廳服務都是一樣好,他們的價值不只在於眼前的食物,更著重顧客用餐的感受,每位客人的需求他們都會盡力達成,如果有任何覺得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只要跟服務人員反應後都能得到解決,如果有天我真的能完成我的夢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一定會以他們為榜樣的。

粉肥的巧克力蛋糕,好看但是不適合我吃,巧克力和牛肉是小蔡最愛吃的兩種食物,明明是爆肥的兩種食物,但吃到他肚子裡總是像沒吃一樣,連半克的肉都長不出來,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呀。

我和小胖妹的貝殼焦糖布丁,老實說我對甜點都沒興趣,我只吃了幾口就全部送給小胖妹了,不喜歡吃甜的人卻特別容易發胖,真是不知道是我消化能力太好,還是我媽把我生的太好呀。

美食在眼前卻吃不入口,最近努力減肥,比前陣子爆胖的時候少了2.5kg,不過不知道為啥停滯了好久都不動了,嗚嗚,想吃美食的時候還是來看看照片就好了。

貨真實在的果汁,三個人兩個套餐就把每個人都餵的飽飽的,偶爾這樣享受一下舒適悠閒的用餐氣氛真是放鬆心情、抒解壓力的一大好方法。

小蔡每次必點的冰滴咖啡,也是我每次必拿來玩的。

我最喜歡玩倒奶精的遊戲,黑白交錯好像在畫圖說,寫完這篇食記然後去翻了兩年前寫過的王品食記,以前的照片拍的還真糟糕,寫了兩年的網誌雖然文筆沒什麼進步,但是照片取景有取的比較好一些,希望文筆也能越來越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