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偷懶,原本預定要PO的文章也沒PO,洗衣機和冰箱的比較文也還沒生出來,等等要來出門去一般的電器行先問問目前的價格,和各廠牌的評價,晚上再來分享比較後的心得,然後就可以開始冰箱和洗衣機的登記了,預計六月前可以確定的團購項目價格應該有電視、冰箱、洗衣機。

冷氣的話因為每個人需求不同很難報價,所以目前還在想怎麼進行團購,衛浴設備的話可能就得等六月才會開始進行了,如果時間搭配不上的朋友可能得跟大家說聲抱歉,另外,網友Tara提到新光三越5/20~5/25有滿兩千送兩百的活動,急著要購買家電的朋友,也多一個採購的選擇喔。

這篇食記算是目前手上最後一筆食記欠債了,最近越來越懶得寫食記,也沒有特別的食記可以寫,因為工作變忙後,每天下班後就累到不想跟朋友聚餐,就連跟小蔡約會吃好料的心情也沒有,只想趕快回家在床上躺平,忙碌的工作可真是會影響生活品質呢。

今年過年因為爸媽和大妹出國,遠在花蓮的小妹在除夕早上就得回花蓮,所以小年夜那天我和小蔡特別請我家小妹去王品台塑吃牛排,小胖妹去花蓮後,據說生活費不多,加上每次回來都要花火車錢,所以變得格外節省,當姊姊的我雖然不需要替她擔心她的生活,不過偶爾有機會請她吃好料,也讓她還蠻高興的。

首先上桌的是奶油和鵝肝醬,是用來搭配麵包的,原本不太敢吃鵝肝醬的我當天居然心血來潮的試了幾口,有時候還是得挑戰一些自己不敢吃的食物,不然真的都沒有吃美食的口福呢。

王品的麵包都很好吃,兩種我都很愛,尤其送上來的時候還是溫熱的,吃起來更是覺得美味,真是不論來吃幾次都還是覺得他們的麵包很討喜。

鮮蝦水果沙拉,水果都處理得很乾淨,水果和蝦子也都很新鮮,頗得我和小胖妹的喜愛,因為家裡飲食習慣的關係,上高中之前我幾乎不吃青菜的,而且是各種的蔬菜都不愛吃,直到高中以後才漸漸改變這種壞習慣,我家小妹也是一樣,所以當有水果沙拉可以選擇的時候,我們通常不會選生菜沙拉,女生不愛吃青菜的應該很少吧,我想這說不定也是我體質容易發胖的原因之一喔。

義式油醋鮭魚捲,這道是小蔡捐獻出來給小胖妹的,因為三個人只點了兩個主餐,只能選擇兩樣沙拉前菜,小胖妹為了吃她喜歡的鮭魚,於是點了這道我完全不敢吃的前菜。

每次去喝王品都會喝到的餐前酒,不擅也不愛喝酒的我也難得喜歡他們餐前酒的味道。

酥皮牛尾清湯,小蔡沒有沙拉前菜可吃,不好意思把湯也搶過來,不然我家小胖妹應該會比較想喝海鮮湯說,王品的餐點雖說不非常特別,但每一種吃起來都很可口,加上用餐氣氛很好,服務素質也高,是個很適合與長輩間的家庭聚餐選擇。

麵包玉米濃湯,光看得麵包裡裝滿了湯就感覺很酷,不知道做這樣一道料理要花他們多少時間,每次去王品用餐,總是覺得很划算,就算不是每人點一個套餐,都還是可以吃得很滿足才走出餐廳。

我最愛吃胡椒粉了,灑滿胡椒粉的玉米湯,把湯喝完之後如果不怕太飽連麵包都可以啃掉,真是經濟實惠又兼顧環保的一道湯品,連湯碗都不用洗,以後在PARK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自己來試做看看。

酸梅湯,用主餐前用來去油膩、消除口中異位的,讓大家在吃牛排的時候,能吃到牛排的原汁原味,平常我也不愛喝酸梅湯,不過每次去王品還是會小喝的幾口,看起來王品有治療我偏食壞習慣的功能。

得趁著星期六電器行有開的時候多去看看,不能再躲在家裡猛寫網誌了,接下來的主餐只能晚點回來再繼續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