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還拖了真久,最近雜事真多,雖然每天都11點就上床睡覺但還是怎麼睡都睡不飽,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不到七點就被我爸媽和我妹吵醒,以前我可是完全不會知道他們哪時出門,
怎麼忽然一丁點聲音就會把我吵醒,可能就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所以才會永遠都睡不飽吧,
上上禮拜公司舉行了久久一次的all hands meeting,四月結束了也表示今天Q1也過完了,
會議裡進行Q1優良表現獎,得獎人會有NT$3,000的現金獎金,評分的標準是各部門主管所給的,
在年初的時候因為主管的調動,那時候工作非常的忙碌,每天都沒空閒聊甚至還常加班,
那時候小小的社群Team的工作幾乎全部落在我和同事身上,也許是這個原故我和她都得了獎,
這小小的三千塊真是適時的拯救了我,因為上個月卡刷太多,少了那三千塊這個月應該會餓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工作一定要認真,因為天上掉下來的獎金可能變成拯救自己的黃金,噗。


我兩位可愛的主管和同事,因為兩個人總共拿了六千塊的獎金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
雖然經濟拮据但是人在江湖該還的還是要還清才行呀


我們決定去公司對面的知多家好好享受一下,來公司一年多這可是第二次來這吃午餐呀。


柚子點了牛肉+雞肉的綜合壽喜鍋(NT$330),看起來肉質很不錯,擺盤也很乾淨喔。


小小的鍋子裡擺滿了料,看到這裡自己都後悔沒有點壽喜鍋來吃說。


小蛙蛙點了雞肉壽喜鍋(NT$300),挑嘴妮只敢吃雞肉片,這種雞肉塊我就無福消受了。


壽喜鍋裡的料比我想像中的多ㄝ,本來以為就小小一鍋,像三媽臭臭鍋一樣


減肥中的我點了炸豬排腰內肉套餐(NT$270),腰內肉又可稱嫩里肌肉、小里肌或是豬腓力,
是從里肌肉內側切出不帶骨及筋的瘦肉,所以當然最適合我嚕,畢竟有骨頭和有皮的肉我都不愛。


為什麼我會點炸豬排呢?!因為生菜可以無限吃到撐,減肥中人最需要的就是吃菜吃草了,
我可是吃了兩大盤的生菜,而且還把豬排分給了同事,看起來我應該還算節制吧。


壽喜鍋煮好以後真的是香味四溢,尤其看著湯滾動的樣子真是超好吃的,壽喜鍋的湯汁有點鹹,
所以可以請服務生添加烏龍茶調和一下再喝,就可以讓湯汁喝起來比較順口喔。


嘿嘿,這是只有我才有的味增湯,不過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因為她們的湯都比我的美味多了。


最後再來個餐後草莓冰淇淋,真是不錯的享受呀,中午難得這樣吃一頓,
下午整個會無力上班,會想狂睡覺吧。

謝謝柚子的評分才能讓我和小蛙蛙得到Q1的獎金,雖然現在我已經身在別部門,
但是我們三個人還是可以互相協助,因為我還是愛社群的呢,不然最少還能一起吃大餐呀

 店家相關資訊
知多家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81號(敦南店)
.電話:(02) 27548598 
.餐點:豬排、咖哩、壽喜鍋、甜點
.營業時間:11:00 -15:00 ; 17:00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