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遊記又來了,原本想一鼓作氣全部寫完,不過還真難呢,每一篇都要寫好幾天才寫的完,
加上最近網誌庫存量很多,東京遊記就一直被delay,今天終於要進入第三天的行程了,
第三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明治神宮也是這次旅行中稀少的景點參觀之一,
明治神宮就位在原宿站的出口隔壁,所以今天的第一站目的地就是明治神宮
今天天氣超好,雖然還是有些冷,不過有太陽出來作陪心情就很愉快,這樣照起相來也比較漂亮,
前兩天爆累所以今天起的特別晚,我和小蔡小賴的一下床才離開飯店,到明治神宮已經快11點了,
也許是因為當天是星期天原宿站人潮眾多,而且以年輕人居多,感覺很像台北的西門町一樣熱鬧,
我和小蔡買了早餐以後就加快腳步往明治神宮前進,下午的行程還滿滿滿的,一分鐘都拖不得呀!


天氣晴朗,風和日麗,不過千萬別被照片騙了,因為還是很冷ㄋㄟ。


明治神宮應該是來到東京到參觀的景點之一,不論日本當地的遊客或是國外觀光客都很多。


明治神宮總面積71萬2000平方公尺,相當於54個東京巨蛋,可能一天也不可能整個走完,
明治神宮是在西元1920【大正9】年為祭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后而修建的神社,
據網路上的資料每年來到明治神宮參拜的人數大約有800萬人以上,堪稱是日本第一聖地。



因為明治神宮面積廣大,所以入園前我們先找了各地方吃早餐,邊研究地圖。


吃完早餐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發現旁邊的紀念品館,我們居然還沒參觀就準備先去敗家了。


超可愛的小小招財貓,超cute的,當然最後就用小朋友替他贖身了。


可愛的招財貓是一對的喔,一隻招右手,一隻招左手,超卡哇伊的,
等PARK裝潢好再讓他們跟大家慎重的見面囉。


在紀念品館還買了好多可愛手機吊飾要分送給小蔡公司同事,都還沒參觀到就已經花了一堆錢,
錢花夠了該出發去做正經事了吧,林蔭大道旁邊有好多清酒桶,乍看之下真像是燈籠。


對面還有西方的酒桶,真想搬一桶回台灣說。


寫了好幾篇的遊記終於出現難得一見的風景照,果真是國外的天空比較藍呀,
不過從照片中大家應該感覺不出來其實天氣很冷很冷耶。


在進去神宮之前要來洗個手以示尊敬一下,不過其實真正的用途我不曉得ㄝ。


小蔡還說這裡的水可以拿來喝,只是我們都沒有看到別人這樣做所以就不敢亂喝,以免丟臉呀。


那天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運氣很好遇到有人在拍結婚照,感覺挺有趣的,
每個人都穿著日本傳統服裝,好像自己就在日劇拍攝現場喔,旁邊的照相機看起來也很特別ㄟ。


女主角在旁邊整理服裝,我們穿白紗他們也是穿一身白,不過怎麼感覺起來差很多,
他們的白衣服乍看之下還蠻嚇人的,還好後來看久也就習慣了。


怎麼覺得傳統和服比新娘服好看多了,看起來好有氣質ㄚ,我也好想穿和服看看


男主角穿的正常多了,有日本武士的感覺,只是手裡拿的是扇子不是刀,還挺好笑的。


湊熱鬧了一會終於踏進了神宮主殿的門口,這門看起來真是壯麗,
我想應該是純手工建造的,照片拍不出它的質感,現場看真的覺得超精緻的喔。


更往裡面走,又遇到另一對新人似乎是在舉行婚禮,我們還真會選日子,什麼都看到了,
旁邊圍了超級多的旁觀者,好多外國的阿豆仔都拿著單眼相機猛拍照,
他們應該比我更覺得有趣吧,這樣的婚禮儀式最後被我們這些觀光客變成好像一場表演。


神宮主持出現,哈哈哈,他穿的也是很有趣,光是看這場儀式就花了我們好多時間呀。


儀式舉行完畢,接下來進行的是全家福大合照,我們全程觀禮,他們應該覺得我們很無聊呗


攝影師要幫男女雙方主角和家長拍照,還是一堆觀光客跑去湊熱鬧,我還搶到了一個好位置,
看他們擺POSE擺的還挺自然的,換成是我一堆外國的阿豆仔對著我猛拍照我可能會發瘋。


本來沒打算在明治神宮停留這麼久,不過既然遇上這麼特別的婚禮儀式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一下,
也因為這樣後面的行程嚴重Delayㄚ,看完電視劇場景以後接下來要做該做的正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得到要做什麼正事呢?!

● 題目:除了可愛招財小貓以外妮妮還買了很多的鑰匙圈還有紀念品,猜一猜總共在紀念館花了多少小朋友呢?(本題:4分

● 選項:
① ¥3,220
② ¥4,220
③ ¥5,220
④ ¥6,220

相關連結
 明治神宮日本官方網站
 明治神宮相關介紹

延伸閱讀
 【 旅,東京 】日式回轉壽司吧
 【 旅,東京 】PEPPER LUNCH
 【 旅,東京 】澀谷可麗餅
 【 感動 】美好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