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到公司同事就超開心的跟我說她收到一束花,原以為是老公突然變性浪漫的送花到公司,
後來才發現是IT部門的同事送了公司的三位媽咪一人一大束花,而且還有小熊耶,
露天的同事也太窩心了吧,我還吵說為什麼我沒有花呀!?我也想要收到這麼漂亮的花ㄋㄟ,
和小蔡交往那麼久我都還沒收過這麼大一束花耶,小蔡先生我覺得你實在應該好好的檢討一下,
今天(過了12點)就是一年一度偉大的母親節了,不知道大家打算給自己的媽咪什麼驚喜呢?!
老實說父親節和母親節這兩個節日,對我來說都會讓我有點失落和感傷,
也許是自己個性、也許是爸媽的個性、也許自己在家排行老大、也許小時候不是給爸媽帶,
我和爸媽的關係並不親密,從小也都不會聊天,所以當然更別說談心事了,
即使到現在還是住在家裡,不過一天和爸媽說的話加起來應該不超過10句吧,
和我很熟的朋友們也都知道我奇怪的個性,不是自己不喜歡撒嬌,但是就是不善於跟爸媽互動,
會變成這樣實在有太多的因素,自己都會非常羨慕別人跟爸爸媽媽很親密的相處,
不過這樣的關係也已經快30年了,似乎也沒什麼辦法改變了,畢竟時間是過了就不能回頭的,
但是我相信家人還是是每個人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切,我想只要家人都平安健康那就很好了,
其餘的就只能順其自然的發展,太過強求也許讓自己更失望也說不定。
真不該在這樣的日子寫這麼多奇怪的話,不過也難得有機會讓我寫寫對爸媽的感覺也是不錯,
最後還是要祝自己的媽媽、小蔡的媽媽還有全天下偉大的媽咪每個人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