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忙著新版面趕工...都忘記對我最重要的主臥和衛浴了
感覺還有一堆的事要弄...我還要計畫我的創業計畫...新版面還沒final...
客變也還沒全部搞定...星期六日去吃大餐和看棒球的實況也還沒寫...
覺得自己又把自己搞得很勞錄的感覺...不過我好像一直都喜歡這麼忙碌說...
 
主臥的空間規劃是和原始格局比起來差距最最最小的
幾乎沒什麼可以變動的...因為空間太小...就算床想轉方向都不可能!!
不過兩間衛浴和廚房的規劃是買了房子以後我和小蔡花最多心思的地方
廚房和兩間衛浴經過幾百次的乾坤大挪移以後...最後曾經找到我和小蔡都滿意的配置
中間還為了要兩套衛浴還是一套半的衛浴鬧脾氣過...
因為我實在是覺得我比較喜歡一間大大氣派的廁所!!
不要兩間都小不巄咚的...連洗個澡都很痛苦!!
最後一人退讓一步...留了一小塊地方給小蔡放馬桶...
不過這最後的設計圖是我家偉大的設計師( 小李 - 我自己取ㄉ )想的...
而且把更衣室給變了出來... 看到的時候超High的...
打從心中的佩服他的用心和功力...也感覺得到沒有花時間去想是不可能想的出來的!!
因為就連我這個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都在想怎麼規劃的人...
都從來沒有想過我家是可以弄出小小更衣室的!!
因為大部分的設計師都說不可能...有的說有可能但是最後也沒弄出來...
目前為止只有小李和小吳(曾經介紹給peipei的帥帥)兩位設計師有畫出來...
小吳也是粉不錯的設計師...不過因為"造價"太高...所以只好忍痛犧牲!!  真是有點不捨!!
不然要從小吳和小李中挑一個還真的會讓我想腳踏兩條船...

目前的格局雖然在到後陽台的動線上比較不像一般是從廚房...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畢竟陽台和廚房...後者比較重要!!
我到是蠻喜歡從房間進出工作陽台的...因為衣服可以直接從房間拿去洗...
洗脫烘完就直接收回更衣室...感覺蠻方便的...
設計師在規劃這張圖的時候就有先替我們考慮到潮濕的問題
而不是我們提出問題以後他才開始想要怎麼解決...
更讓我覺得他不但想出格局同時也注意到應該要注意的事...
真的讓我蠻放心他的做事態度的...真是不得不在好好推薦一下!!
而且這樣的設計師...設計費收2000/p 我始終覺得端午節得多送他點粽子補償他了!!

到現在終於把廚房...客廳...書房...主臥...衛浴的詳細的跑過一遍了!!
乍看之下應該有問題的也找出來了...看起來好像還OK!!
過幾天再把建商原始格局圖和最後final圖給大家看看...
如果有人發現有什麼怪問題我沒注意到的再小小的跟我說一聲唷!! 謝謝大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