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pArk:言下之義就是甜蜜的家哩...W&A就是哇!
希望我第一個窩是溫暖甜蜜滴...而且能讓人大聲的叫一聲....哇!
來看一下新家的整個格局圖吧...雖然還不是final版但是還是可以看看!


之前把各個空間都拆解過了!!這個就是完整的圖囉!!
不過這是設計師畫給我們的第一張圖...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了...
星期五去看了第二張圖...又花了將近要三個小時的時間!
星期五因為發現建商把後陽台面積縮小了20cm...之前都沒注意到!
所以更衣室和兩間衛浴的位置得重新做調整了!真的再一次苦了dan ( 設計師 )
真的很感謝 dan 經過四次的長期抗戰後又要改圖沒有一點抱怨和不耐煩!
本來我是想說將就一點把更衣室放棄算了!
不過 dan 真的也很愛自己的設計!堅持要回去再重新想想有什麼辦法!
我想也許他因為感受到我和小蔡的認真所以也跟著我們認真了起來!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我越來越覺得粉對不起他!
畢竟我們真的沒付很多錢卻每次都讓他大老遠從公館跑到美麗華...
又一直改圖...我的毛病又一堆...真的很難得會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物美價廉
星期五看到客變圖的時候也覺得真多張圖...看到我有點眼花...
後來我就乾脆放空讓小蔡和dan自己去討論了!不然真的頭很痛...
結果沒想到卻發現圖有錯...天ㄚ!!水電消防線路的所有圖都得改!
本來以為星期五晚上就解脫了...卻天外飛來一筆嚇ㄉ我冒冷汗的事!
不過我不是替自己冒冷汗...而是替 dan 覺得他真可憐!
真的是覺得很對不起他...希望他別幫我們客變完就不想做了...
dan 越相處就會覺得他也很愛自己的設計作品...
會讓人覺得對他來說設計我們的家對他來說不只是工作!也是他的興趣!
我對我的窩有感情...他對他的設計也一樣有感情!
很高興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不過我也相信不是每個好的設計師都會適合每一個人!
在尋找設計師時不是挑別人覺得好覺得棒的設計師...
別人的永遠只能供參考...適不適合自己得花時間去感受和了解!
找到一個設計師的style適合自己的!這樣的合作才會完美!


最後補上一張sWeet pArk的變身前照片    女大十八變 我家也十八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