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最近看到跟廚房相關的參考照片!!!  第一張我看中的是椅子和玻璃桌!!
之前去汐止日月光看傢俱!!隨便一張義大利設計師設計的餐桌椅就要好幾萬!!!
我和蔡桑看中的更是椅王ㄚ!!  反正每張小不拉ㄐ的椅子卻貴的跟黃金做的一樣!!

金屬框架感覺雖然有點冷...但是  這樣就可以買地毯來鋪嚕!!
以後家裡客廳會有一塊大地毯...如果餐桌是做固定的那就不能鋪地毯了!!
怎麼不管想哪個地方都會有想不完的選擇要決定... 頭好脹...真痛苦!!

相中上面的椅子再加上這組淡藍色面板的廚具... 用想像的感覺好像還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透明的玻璃櫃...這樣東西得擺的很整齊...不然應該會醜翻了!!
得用霧面不透光的玻璃好像會比較好...不然要懶人妮把東西排整齊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下面這張鄉村風的餐桌我也很喜歡ㄛ!! 淡淡的白色很簡單...加上牆壁上的畫真是很美!!
如果有一天我能自己開一家民宿來經營...我就要弄成這樣的鄉村風...
讓每個來住宿的人都舒服到捨不得回家...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在這麼棒的環境下賺錢嚕!!


原本我是想要紅白相間的廚具!!但是沙發可能也想要紅色的!! 這樣就紅成一駝了!!
所以想一想可能沒辦法都選紅的勒!! 不然就是得先找其他顏色的沙發!! 真麻煩!!
好在我還有將近兩年的時間給我慢慢想... 想的我頭好昏ㄛ!!


前幾天去了文昌街逛家具...那邊的店的傢俱都是模仿國外名設計師設計的!!!
價格沒有我預期中的便宜...畢竟像去對岸買LV的包包都便宜到嚇死人!!
我以為只要是仿的東西都會這麼便宜...品質的話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尤其看過日月光傢俱館的傢俱...真的會讓人沒辦法再看上別的質感的傢俱!!
所以有坐船和沒坐船的東西真的還是有品質上的差別...而且看越多感覺就越明顯...
改天再去看看能不能照相給大家瞧瞧....
這幾天為了客變的事搞的每天都好累...真想把所有的問題都po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可是光整理我就一個頭n百個大....真的爆累的..........   偶快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