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送艾瑪去巴黎旅遊ㄛ!!
上禮拜就看到艾瑪參加了這個活動...不過這幾天很忙都沒空來幫忙引用!!
在網路上會認識很多的朋友...有時候多到真的會讓人記不得誰是誰...
網路上的活動也是多到常常需要大家互相幫忙支持和參與...這就是網路有趣的地方!!
小小的一件事透過網路也可以帶來意想不到了效果和力量...
我也好想出國旅遊呀!! 不過今年才去過香港和澳洲的... 可是怎麼卻覺得好久沒出國了...
旅行也是我體內不安定的因子ㄚ!!  真棒的一句話...真是寫的太好嚕!!

這幾天好熱又好忙ㄛ!! 都沒有精神和體力寫東西ㄖ!!  才星期一就好想睡覺!!
不知道要怎麼撐完這個禮拜ㄟ!! 每天都快被熱死了!! 台北的天氣真的越來越恐怖了...
感覺幾乎已經熱到可以殺死人了說...一離開冷氣房就有快被蒸發的感覺...
看起來地球已經被人類破壞到已經生病嚕!! 大家要好好愛惜地球ㄚ...
我還有好多國家和城市還沒有去旅行過呢!! 可不想以後都出不了門只能在家吹冷氣...

大家可以去看看艾瑪為這次部落客圓夢計畫寫的文章ㄛ!!
我覺得艾瑪寫的很棒...真不愧是部落客中的高手呀...我要朝她看齊...
希望自己也能分享更多生活上的資訊和感想給大家...影響更多的人...認識更多朋友!!
下一次我也要去巴黎!! 
以後每年來辦個自助旅行團...徵求想一起到世界各地一起去探險的朋友ㄛ!!
順道也再次謝謝所有幫我投票的朋友唷!!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活動...
但是有了大家的參與所有的活動也才有意義...
雖然離第一名已經越來越遙遠...不過還是非常感謝我得到的七十幾票...^^
畢竟才剛破兩萬瀏覽人次的【 妮妮 AT 世界的角落 】來說...
有這麼多的票數已經讓我非常感動和驚訝了唷!! 謝謝每個幫我投票的親朋好友...
真是太愛你們嚕...小妮子我非常感謝大家ㄛ!!
也謝謝我的幾個友誼悠久的老友們...都不玩網路也被我逼著去申請帳號投票...
雖然平常我很愛虧大家鬧大家罵大家兇大家...不過我心裡還是很愛你們的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