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人家照拍腳拍手的照片都覺得很笨...結果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是這樣拍!!
接著上次的基隆廟口小吃篇...現在要來介紹漂亮的東北角和耍笨的小蔡了...
很喜歡海邊的我...以前常常跟著妮爸妮媽和兩個妮妹去東北角看海看山...
總覺得到了海邊就會覺得心情變得很開闊...很愉快...所有不開心的事都可以暫時忘記!!
自從小蔡買了小F以後...我們就更容易可以自己去東北角玩了...
雖然台灣很小很小...不過有許多地方的景色也不輸國外ㄛ!! 
只是大家需要有多點公德心去愛惜環境的整潔...和愛護所有大自然的景觀...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超熱的...一離開車子就好像快被燒起來一樣!!
最近常常在想再這樣下去不知道會不會過幾年以後台北就沒辦法住人了...

東北角沿岸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坐著車看著風景是種很棒的享受...尤其是開車的人不是我!!
我只要專心欣賞我的風景和聽著音樂...偶爾拿起相機拍拍照就好了...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 身為一個女人是幸福的 】...  也會偷笑還好我只要享樂就好了!!
開著車走走停停...看到風景漂亮的地方就下來吹吹"熱風"...看看風景...
喜歡這種隨性的出遊...雖然沒有搭著飛機出國卻也同樣達到渡假的效果!!

很漂亮的海天一色的感覺...海真的很美ㄛ...再搭配青綠色的草和大自然的傑作...
不需要任何特效或影像處理也不需要調整角度...隨手一拍都能成為一張漂亮的照片!!
想到這裡...就想到好久沒去高雄的西子灣和遙遠的墾丁了....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去中南部走走哩!!


看完風景就來看一下小蔡耍笨吧!!  這是他自己要給我拍的...不是我逼他的ㄛ!! 
感覺應該把瓶蓋打開才對...不過這樣拍還蠻有趣的耶...反正不是拍我就好....


第一次試跳失敗...我時間抓的不好...我太早按快門嚕!!!

再來看看第二張...挨呀呀...跳歪了辣...

沒跳準辣...再跳高一點...

切...跳過頭ㄖ辣... 不過小蔡你還跳蠻高的ㄛ!!

我看沒辦法ㄖ...這已經算最完美的一張了...再跳下去旁邊的人都要笑翻ㄌ...

最後來個帥氣的POSE吧...

謝謝大家的觀賞【 小蔡之耍笨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