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打開信箱看到了一封讓人意外的信!!!
從剛開始寫網誌就看到好多人成為中時部落格的優格推荐
那時候就在想有一天我也要跟他們一樣... 
可是因為剛開始什麼內容都沒有...加上又覺得自己不夠格...
所以就立志要努力用力的寫網誌...等到準備好了再去申請看看能不能通過



上禮拜因為又忽然想起這件事...於是我就看看自己的網誌然後思考哩一下...
就決定要去中時部落格 推薦自己的部落格哩.... 
這禮拜因為雜事很多...根本忘記了這件事...直到剛剛看到信才又想起來!!
很高興可以成為 優格推薦(10個) 裡的其中一個...這樣更能激勵我認真寫網誌吧...
自己國文造詣實在不佳...寫的文章用詞都粉隨便... 也不知道怎麼打動人心...
不過我還真的把寫網誌當成一個興趣+工作在看了...
感覺一天沒寫網誌就好像有件事沒做...全身會不舒服!!
為了寫網誌可以不顧一定要11點以前睡覺的規定...寫著要寫完才肯睡!!
( 因為之前胃潰瘍的關係醫生說不能熬夜11點以前要睡覺!! )
為了寫網誌可以把小蔡丟在一邊都不用管他...放他一個人發呆...
為了寫網誌連班都可以胡亂上一通...程式進度嚴重delay...
為了寫網誌假日出去玩的時間變少了...除非小蔡引誘我說可以照相回來當題材...
為了寫網誌不論吃小吃吃大餐都要一直照相...也不怕被別人笑哩...

反正現在寫網誌像我的工作一樣... 我的工作像在打零工一樣... 
真希望能找到一個類似的工作呢...嗚...輪家寫程式寫膩勒...想完點別的呀!!!

最後謝謝中時部落格給了這個機會讓【 妮妮 AT 世界的角落 】成為他們推薦部落格
雖然這不是特別的大獎...但算是【 妮妮 AT 世界的角落 】創站以來第一個正式獎勵ㄛ!!
想要增加對自己的部落格的肯定的人都可以去向他們推薦自己的部落格ㄛ!!
我想應該也可以增加人氣ㄛ!!! 不過這些都不是最重要滴...
最重要的是...能藉著部落格認識很多好朋友這才是我寫網誌以來最大的收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