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兩位小蔡去美麗華看了「全民超人」,沒想到這部片跟「謎屍」一樣,有著讓人猜不到的劇情發展,劇情離奇到讓人難以批評這兩部電影到底是好是壞,不過如果單就娛樂效果來看的話還算及格,兩部則一推薦的話我會投「謎屍」一票,但是威爾史密斯也是粉不錯滴^^。

經過了四個月,終於把讓我印象深刻的寶格麗全部寫完,短短的不到24小時被我像鄉土連續劇拖戲般搞了16集才播完,感覺上應該像日劇學習十集就可以準備收尾,寫到現在,峇里島後面四天的行程已經開始日漸模糊,所以我想後面的麗池卡登飯店應該很快就能快速交稿。

第二天早上在逛寶格麗園區到了傳說中什麼都很貴的Gift Shop,在進門前本來就不打算會買任何紀念品,當看到每樣東西的價格時更是堅定,在房間浴室裡一整組的清潔用品,就要高達兩千到三千塊,真不曉得這樣的價錢是否真的會有顧客願意花錢呢?!

逛完一圈後,我們再度換上泳衣打算再去泡個水,享受眼前的風景,可惜老天爺不賞光,才下水沒多久居然又下了一場短暫的大雨,和前一天的晴空萬里真有天嚷地別的差距,真的要說感謝老天爺前一天的好心情和好天氣。

這次在寶格麗遇到最多次的就是Rococo,第一天去游泳,第二天吃早餐和游泳,總共三次都很巧的遇到他們一家人,不過我們當時都不知道原來彼此在網路上就已經算認識了,雖然不是很熟的網友,但是卻沒想到會再峇里島相遇,一直到回來開始寫遊記才知道對方是誰,要是我沒好好想遊記可能還不曉得對方原來是互相認識的人,緣分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太陽公公一直沒持續出現,有時候露出一點陽光沒多久就又烏雲密佈,讓人心情有點低落,隨著Check out的時間越來越近,就越來越捨不得離開才相遇沒多久的寶格麗。

直到快12點,太陽公公總算再度正式露臉,之前剛下過的大雨都還沒乾,大大的陽光卻一下子突然跑出來,峇里島的天氣還真是多變,不知道自己喜歡峇里島的原因是不是多變的氣候跟我多變得脾氣很像的關係,呵呵。

因為剛下完大雨,馬上又接著出大太陽,相機鏡頭都起霧了,下過雨後的空氣特別乾淨,而且不像前一天那麼酷熱,這樣的好天氣真是讓人更不想那麼快離開。

離開前再度拍下我們的NO.39 Villa最可愛又漂亮的小泳池,美麗的寶格麗,漂亮的Villa,蔚藍的天空,遼闊的海洋,我想這輩子一定不會忘記在這留下的美好回憶。

我們搭著Buggy到了Check out櫃臺,旁邊大大的BVLGARI時鐘,真想順手帶走,我家小蔡看了帳單神情凝重,這次真的辛苦他了,所有的費用都由他一個人包辦,再次謝謝貼心的蔡董帶我來享受這麼棒的假期(才第一天就這麼感激呀!?),後面四天的行程還沒走就已經覺得不虛此行了。

臨走前再次到前一天Check in的地方再次回味一下這邊美好的風景,到達和離開時的寶格麗都好藍好美,還好太陽公公即時出現,讓我能再看一眼蔚藍的寶格麗。

各位觀眾,峇里島寶格麗之旅已到站,下一站要繼續前往另一個美麗的飯店「Ritz Carlton 麗池卡登」,不過中途會有日月潭休息站,哈哈哈,蔚藍寶格麗到此全劇終 End

2008 峇里島。寶格麗 所有文章
 ● 2008.07.04 戀,峇里 ● 八竿子打不著的一篇文              
 ● 2008.06.19 戀,峇里 ● 猴王也想來吃的早餐 
 ● 2008.05.29 戀,峇里 ● 夜遊寶格麗鳥籠餐廳                 
 ● 2008.05.05 戀,峇里 ● 無邊際泳池(圖多)
 ● 2008.04.11 戀,峇里 ● 兩人獨享私人黃金海灘             
 ● 2008.04.09 戀,峇里 ● 頂級懸崖玻璃纜車 
 ● 2008.04.02 戀,峇里 ● 限制級寫真18禁                         
 ● 2008.03.19 戀,峇里 ● 丹麥五星級音響
 ● 2008.03.17 戀,峇里 ● 寶格麗頂級衛浴間                      
 ● 2008.03.13 戀,峇里 ● Villa 前蔚藍印度洋 
 ● 2008.03.10 戀,峇里 ● Open Villa NO.39
 ● 2008.03.06 戀,峇里 ● 時尚寶格麗 BVLGARI 
 ● 2008.03.05 戀,峇里 ● ㄎㄜ式避暑法 
 ● 2008.03.04 戀,峇里 ● 難忘的美麗假期 
 ● 2008.02.27 戀,峇里 ● 峇里島度假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