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兩天沒PO網誌,大前天晚上回妮家看寶貝PP,前天晚上去信義看李心潔主演的「謎屍MISSING」的首映會,昨天晚上則是在家看野田妹的「交響情人夢 - 巴黎篇」(緯來日本台),每天過著玩樂的日子感覺挺不錯的,比起前幾個禮拜每天都得回家處理團購的信件壓力來的小很多,不過最近每天晚上的偷閒只是為了彌補這個禮拜忙碌又煩悶的上班心情,有空再來寫寫對工作與人際關係的感觸。

好久沒有看李心潔演的電影,聽電影名稱就知道這部片帶有點懸疑,但其實整部片有一半以上著重在愛情故事,拍攝手法和劇情鋪成挺特別的,從一開始就能抓住大家的目光,一直到最後都還是讓人有MISSING的感覺,看完以後覺得片名取的真是十分貼切,片中有許多深海的景色,我想我家熱愛潛水的小胖妹應該很有興趣才是。
(相關連結:謎屍Missing官方部落格謎屍Missing官方網站

這禮拜一讓我忙了將近五六個月的 露天拍賣分類頁改版 終於正式上線了,露天商品共有25大分類,這次全站的改版同事負責首頁的部分,我則負責所有的分類頁及搜尋結果頁,這真是件累死人又吃力不討好的案子,前陣子每天忙得天昏地暗,不過上線後仍有許多使用者反應各式各樣的問題,甚至有人覺得討厭新版想換回舊版,看到這樣的留言真是讓人有些洩氣,好在一向有點白木又兼具樂觀的我把所有的批評都當成下一次的改進空間,一次做到100分那我之後就沒工作做了,哈哈哈。

從工程師變成社群企畫,再變成系統分析,現在又改行做網站規劃,這一路九彎十八拐的轉變,不論在哪個工作領域學到的經驗都很寶貴,也因此認識的人個性都不盡相同,但也讓我不論與什麼樣個性的人都能相處的怡然自得,唯獨最近碰到兩個我不想理解和接受的七年級天兵,第一次讓我深深覺得自己的EQ真低(以往我都認為我EQ超高的!),甚至上禮拜五還在公司大發雷霆,最後委屈到在公司大哭,真是有損我陽光和親切的形象,希望自己能從陰影中找到另一條出路,否則這樣的工作氣氛真讓人不舒服。

這禮拜因為工作上的壓力,睡覺時超容易作夢的,個人實在不是很喜歡睡覺的時候還要分心作夢,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怎樣能避免作夢呢?尤其是一些惡夢,真是讓人覺得越睡越累,每天都精神不濟,加上新版上線每天都有一堆後續的修改和變動要處理,每天的工作只能說忙、忙、忙,自然網誌也就沒力氣寫了,真想問小蔡我能不能在家專心寫網誌就好。

貼了一堆寶格麗的照片,卻說了一堆和寶格麗無關的話,寫了好幾篇的峇里島遊記還停在我最懷念的寶格麗,每每看到這些照片就會覺得自己那時真的很好命,能親身享受漂亮的大海和風景,大海真是我最愛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雙魚座的人都特別喜歡大海呢?

在寶格麗除了有漂亮的風景,整個園區內隨處可見色彩繽紛的各種野生花卉,不常做戶外活動的我還真是很難得會看到這麼多不同的花,沒有辦法一一告訴大家花名,只能拍拍照片給大家一起分享了。

算一算在寶格麗真的是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找的到,不知道是經過設計的還是巧合,在寶格麗常常都能感受到規劃這飯店的人的用心和細心。

在峇里島最常看到可愛的雞蛋花,簡簡單單又平易近人,每次只要看到完整漂亮又乾淨的雞蛋花就會想拍照,真的是隨處擺都好看,也難怪總是被峇里島人做成歡迎觀光客的花圈。

這是通往Check out櫃臺的走道,寶格麗Check in和Check out分開在兩個不同的Lobby,高檔的飯店果真什麼細節都很注重。

早上下過一場大雨,吃完早餐後雲還沒完全散開,在這樣涼爽的氣候下參觀寶格麗也是挺不錯的,不然在第一天那種炎熱的太陽下曬各半小時我就不想走路了吧。

寶格麗的鳥籠燈,晚上和白天的鳥籠燈給人不同的感覺,老實說白天的它真的會讓人有想丟垃圾的衝動。

寶格麗也有健身房,裡面除了毛巾和礦泉水以外,居然還備有水果,真是貼心,而且還有專人會再旁指導,可惜我們待的時間太短沒有好好運動流汗一下。

寶格麗的行程接近了尾聲,剩下最後一篇就結束了我們在寶格麗一天一夜的回憶,這樣寫一寫轉眼也過了四個多月,雖然每天工作覺得很累,也覺得時間過的很慢,不過偶爾又會覺得一轉眼半年就過去了,順利的話再下一個半年我們就可以住進PARK小窩了,時間真是轉眼飛逝,想留都留不住呀。

這個週末要和大哥來去看威爾史密斯的「全民超人」了,好久沒看電影,這禮拜連看兩部真是「爽」,呵呵,七月還是有好多事要做,和DAN終於相約下星期六要進行初步的設計討論,嗚嗚,還沒有任何想法的我有點茫然,下星期天要去喝喜酒,下下星期要去參觀DAN的新作品宇欣家和柚子家,再下下星期要開高中同學會,還有不知道PARK哪時要複驗,哪天才能在家睡到自然醒呢?等搬進PARK以後應該會嚴禁所有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