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最可愛的【 sWeet pArk 】已經開始在搭B1的模版了!! 預計7/28要灌漿
鋼筋看起來蠻綁的蠻紮實的...間隔也很密...線路也已經開始在拉了耶...
不過呀...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線... 還是不忘一提...工地真的很整齊乾淨
到目前為止看到這樣的施工品質總算讓我對長虹的怨言大大的減少...

比起長虹其他內湖的幾個建案...【 sWeet pArk 】的問題相對的少很多...
不論是在先天地質或是工地主任的素質和施工品質我都覺得很驕傲呢!!
總會覺得自己的努力老天爺可能真的有看到...想給我一點點獎品!!
才會讓【 sWeet pArk 】的施工一直到現在都很順利...沒有其他外在問題!!
雖然這樣想有點太扯...但是總之就是覺得很開心也很謝謝所有幫忙施工的工人們

等所有的鋼筋拉好以後就是要來灌水泥囉!!!
依工地主任教我們...從搭模版到拉好鋼筋再到要灌水泥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注意了一下...進度都在控制中...不過上禮拜下了幾天雨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等這星期小蔡回來再去看一下目前的進度和情況....

下面這張是工人在把鋼筋弄彎ㄛ!! 還蠻有趣的...我是第一次看過呢...
這個機器小小的看起來真可愛...居然能把鋼筋弄彎也挺神奇的!!
而且很巧之前在智邦討論區看到有人提到綁鋼筋的問題...
所以我就特別找了之前照的綁鋼筋的部分來仔細檢查一下....

鋼筋間隔很密集...比起我去看興X發在明水路的建案真的好非常非常多!!
網友提到 " 鋼筋箍筋與主筋彎鉤時,以135度彎鉤為標準 " 參考文章
因為據他的說法一般只會彎到90度...兩者的工時會差到將近一倍....
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也不知道對不對...但是聽起來還蠻有道理的....
當然被我知道了這個訊息不檢查一下【 sWeet pArk 】是不可能的事
看到這張照片有綁鋼筋的地方所以特別給它好好的放大仔細看看...

噹噹噹噹...真是緊張死我哩!! 想說如果不一樣的話又會覺得心情不好
我們家的【 sWeet pArk 】真的有給它彎到135度ㄟ!! 真是很酷ㄚ...
工地主任真是我們【 sWeet pArk 】的貴人...我和小蔡難怪會很信任他!!
不該偷懶的都沒偷懶...該偷懶的到現在還沒找到真的有偷懶 整個心情好到不行
還是很謝謝主任和工人們的努力和幫忙!! 今兜瞎 (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