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的寫東京遊記的同時,想起我可憐的韓國遊記怎麼寫都寫不完,
現在要回想起很多的小細節都已經記不住嚕!
為了避免日本遊記比韓國遊記還早結束的慘劇發生,還是趕緊加減補各幾篇…
畢竟,我不是偏心的,我得都很認真的來寫才是。
真希望自己的動作能加快,不然總覺得有事情沒做完每天都想黏在電腦前,
我的2006韓國遊記經過N個月的努力總算完成3/4左右了,
希望不會拖過一年還寫不完,不然還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繼明洞烤肉之後,就趕緊來看看我的吃冰記,就順利的結束第五天的遊記了唷!哈哈哈~


在明洞吃完了烤肉,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想走回剛剛有經過的冰淇淋店,
光是排隊的人龍就夠吸引我了,在外面喵了一下冰淇淋的種類以後,更是捨不得放棄,
二三十種的冰淇淋口味看的我目不轉睛,還沒吃到口水就差點流出來了。


每種口味的冰淇淋上都會放著「招牌」,完全解決我們不懂韓文的問題,
看著牛奶糖盒,就知道這絕對是牛奶糖口味的冰淇淋辣,實在是太貼心的服務了。


五花八門的冰淇淋口味,每一種都很想吃一口來試試。


這間冰淇淋店內還有座位讓客人可以坐著好好享受美味喔!
牆上的壁燈和天花板的吊燈造型互相呼應,順便也讓我吸取了一些經驗ㄋㄟ!


噹噹噹…我們的冰淇淋上桌嚕,真懷念這好吃的冰呢,
不只是造型可愛,連味道都不輸「哈根搭士」唷!


看小蔡表演吃冰神功,讓他搶先吃到一口。


而可憐的我只拔了倒插在上面小甜筒來吃,這麼好的女朋友不知道去哪找呀!?


被我們蹂躪過後還是一樣美味,也不會很快就融化,顏色還是經過我細心搭配過的喔!CCC…


雖然去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不過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一直來,應該不難想像它的美味吧!


可愛的店還有可愛的集點卡,買一隻就會壓一個冰淇淋章,
雖然我集不到10點但是卡片我還是要拿,實在太可愛辣,真是一間我很愛的冰淇淋店。


大家如果有去明洞逛街,很容易就會發現這家店了,我想就算忽略的它的店面,
但是應該很難不注意到大牌長龍的買冰隊伍,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