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兩天假今天終於出關了,昨天凌晨一點多胃痛到醒,本來想吃東西撐著看看,
不過沒想到撐了半小時終於撐不住哩,於是厚著臉皮打電話給小蔡把他吵醒,
然後開始哭訴自己胃痛的可憐,以前胃痛還從來沒有痛到會讓我哭,真是有點太離譜了,
後來,把我妹,我爸,我媽全都挖醒,因為真的痛到想去醫院掛急診了,
那時候有那種再不去醫院我會在家痛到死的感覺,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很痛呢,
這幾天很謝謝親朋好友和一些網友的關心ㄟ,真的超窩心的,謝謝每個關心我的朋友ㄛ,
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胃已經不會痛嚕,只是感覺有點累,休息一下又會是一條活龍辣,哈哈哈!
趕快來補充一下上星期四去西華飯店補吃的乾式熟成牛排,不再說太多廢話了。


上次是白天用餐,這次是晚上來,燈光美氣氛佳,不過也許是一連來了兩次感覺就不新鮮了。


一樣的麵包又出現了。


晚餐沒有沙拉吧可以吃,所以很快的主食就上場了,
在小姐的解說下我們點了14盎司的乾式熟成紐約克+8盎司的美國沙朗牛排組合餐,
服務小姐推著餐車到桌邊,本來要幫我們分成兩份,不過我和小蔡是各吃各的,
所以兩塊牛排就直接放到小蔡和我的眼前哩。


我的沙朗牛排超厚的,我和小蔡就在想這隻牛到底多大隻可以切下這麼厚的一塊肉ㄚ。


小蔡的乾式熟成紐約克,為什麼這篇命名為血肉模糊篇大家應該看的出來了吧。


這張好多了,小蔡非常稱讚這塊我們嚮往以久的乾式熟成紐約克,咬下去外脆內嫩,
真的很好奇是怎麼把外皮弄的那麼焦脆但是裡面卻還能保持五分熟的熟度ㄋㄟ,
難怪這塊牛排能讓穿著PARDA的惡魔也著迷ㄝ。


唯一拍的最清楚的烤馬鈴薯,兩大塊牛排把我和小蔡的胃填的非常飽,
最後還打包的半個馬鈴薯回家。


再來一張乾式熟成紐約克的切片照。


乾式熟成紐約克 - 血肉模糊大特寫  ,當天因為燈光非常的昏暗所以每張圖都非常的模糊,
這真是讓我非常想去買單眼相機辣,不然好好的肉被我拍成這種樣子,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不知道有沒有攝影高手來幫忙推薦哪一型的單眼相機比較適合初階的使用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