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花看了真讓人神清氣爽,晚上死不信邪的硬是跟著小蔡去開管委會,自從忍不住把露台事件昭告天下之後,碰巧奶奶在幾個禮拜前離開,我都沒時間也不想跟去開管委會,因為我只要想到得去面對那幾位「好」鄰居我就會倒退三步,我很瞭解自己看到那些人絕對不會有好臉色,尤其又發生自己家被莫名闖入拍照之後,更是看不起那些「好」鄰居,雖然自己想著不去對自己最好,但是又基於雞婆和不想放棄的心態,我還是去參加了第二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的會前會。

我想整場會議其實我們根本不需要參與,老實說目前所有由我們提出的建議只要是需要經過投票的,80%甚至是90%以上的議題都是5:1或6:1,我們的建議總是會石沈大海,今天小蔡主動說自願當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的司儀,主動自願要當司儀最後還得管委會進行投票,一人未出席,小蔡一票贊成,其餘五票反對,反對的理由不知道是啥,連自願做事都還得經過PARK社區偉大的管委會同意,縱使原本就知道結果,但是小蔡還是硬著頭皮提出來,想想我們真是白木的年輕人。

忘記討論到哪個議題時,違建委員一號惱羞成怒說:請尊重議會程序,我心想什麼鬼議會程序,原來他是想說「住戶只能旁聽,不能發表意見」,所以我家小蔡可以出聲,我只能閉嘴旁聽當啞吧,我想對這樣的程序我願意尊重,可惜提出來的人我不值得我尊重,我心想做人只要懂得巴結和攀關係套交情,錯的事都可以變成對的,我們成了管委會中共同被討厭的那一員,說實在的我想大家對我比較有意見,因為我說話實在不討喜,尤其我不喜歡拐彎抹角,只要我忍不住開口時我就是要直接開吵了,我必需承認我絕對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會議勉強繼續進行,在最後違建委員二號拿了我網誌上的文章說:我的文章寫法不正確或是不應該這樣寫之類的意思,我二話不說馬上回他:那是我的部落格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違建委員一號說:你難道不知道有很多人因為在部落格上的文章被告嗎?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我接著說:麻煩你就去告吧。

最後我們提了上次照片事件,詢問那些照片誰拍的,違建一號委員再次露餡,他說我沒有必要告訴你們吧,我心裡OS:沒要告訴我們幹嘛之前又那麼耗費功夫的把照片印出來給所有委員看,我火一上來就說:拍照的人無故進入鄰居家拍照是不對的,違建委員二號說:門開著,就可以走進去,不算違法,我聽完差點沒去撞牆,我怎麼會跟這樣的人當鄰居,難怪住台灣一定要加鎖而且越多道越好,而且最好還要加鐵窗,不然家裡只要隨便開了一個洞能讓人進來,進來的人都還可以大聲的說:只要門開著,誰都可以走進去,我投降、我認輸,我想跟這樣的人有理也說不清吧,最後我們也麻煩他快點去檢舉,畢竟我也想快點知道到底是誰進來我家拍照,我也想知道我們家的變更如果不行那可以怎麼調整,就算要我們復原我也願意配合,但是我也要求把闖入我家的人交出來,我一定要當面問他:你憑什麼進到我家亂逛,還跑到最裡面的工作陽台,是吃飽太閒沒事做嗎?

18號就是PARK社區第二次區分所有權人大會,也是我們(違建委員三號,哈哈哈)即將解脫的日子,未來我們不會再參與社區事務了,委員這麼重要的職位不可以給一個被檢舉的住戶當,而且我想我們也要跟主委之前有一次提辭職說一樣的話,有人認為我們沒能力或想法怪異或不合群或不討喜,我們不適任委員的職務那就別耽誤社區了,畢竟每次都去投下那神聖的一票廢票對我們來說只是在浪費生命,與其如此我還是好好把時間花在裝潢上,好好把時間拿來努力賺錢,我想我現在不求住在一個完美的社區,我只希望不要再耗損自己對PARK小窩的感情和期待,眼一閉什麼事都不再跟我有關係,我好好的住在我自己的這個角落,這樣就夠了,裝潢期間我們打算安置一個全天候錄影機,只要任何人再未經同意進入我家,絕對不可能再像這次一樣抓不到兇手。

這禮拜我和某住戶一起聯名發起兩項議案的提案,其中一項是重選本屆管委會委員,違建委員二號提出了他們知道了這件事,我想連署的結果不是重點,而是想找一種方式瞭解其他住戶的想法和建議,也想知道是不是有鄰居願意出一點聲音提出自己的想法,如果我們的許多想法都只是個人意見而非大多數人的共識,那我想我們也應該要服從少數,尊重社區和住戶的意願,不應該自己像個瘋子不知道在維護或堅持什麼,星期六的大會中重選管委會委員的議案不論通過與否我們都不會繼續留任,我想已經住在那邊的少數幾位委員依目前的瞭解他們也必定很積極努力的建立與其他住戶的關係,就像他們在管委會中形成小團體那樣,這樣的提案不通過很正常,但是至少我成功達到了表達自己參與半年多來管委會的感受與心得。

自己最近諸事不順,心情也常處於一個極度低落,對於結婚的事也開始有了很大的遲疑,我不希望自己被任何人改變,或為任何人改變,小蔡雖然對我很好,但是我總會覺得他跟我在一起真是委屈他了,我難照料的程度我想沒有人可以想像,哈哈哈,連我都想頒一個好人好事獎或諾貝爾和平獎給小蔡先生了,最近的低潮我想我很快可以走出來,因為我絕對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下一個階段的生活重心,不會浪費任何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感謝最近網友們的對於PARK社區事件的留言,未來PARK小窩的紀錄只會出現裝潢記錄,關於社區的所有事務就會在這篇之後完全終結,也很抱歉未來我只會當個只顧好自己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