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露天員工的Outing,超級不常運動的我,玩了一天下來體力整個快不能負荷,
昨天又是大學學妹的歸寧宴,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兩天太累的關係,昨晚開始胃又開始搞怪,
原本以為胃痛已經離我很遠了,沒想到昨天半夜痛到醒來,一早小蔡先幫我掛號,
等到12點多才輪到我看病,整個早上痛到感覺自己快掛掉了,以前的胃痛還沒那麼嚴重,
下午本來要回公司上班但是真的體力不支,而且也完全無力坐著,所以整個下午都窩在床上,
剛剛吃完晚餐終於有力氣能坐在電腦前打打字,不過胃還是隱隱作痛,希望能撐到把肥前屋介紹完,
除了未完的日本遊記以外,還有西華番外篇、露天Outing、學妹婚禮都好想趕快記錄起來,
如果一天有48個小時,還有我的身體爭氣一點,我想我應該就可以一天PO一篇


上上禮拜和小蔡一家人十點半就出門準備去位在中山北路一段總是大排長龍的肥前屋吃午餐,
我們大約在11點40左右到門口,本來希望能趕上第一輪進去用餐,不過沒想到早起的鳥兒真不少,
才開門10分鐘整間就已經坐的滿滿的,就連排隊我們還排在第四順位。


進到餐廳以後看著大家吃,自己也感覺快餓扁了,肥前屋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如果人沒全部到齊是不能先入座的。


廚房裡的師傅看起來最少有七八個,看別人賺錢感覺都很容易,每天一開門就有錢在等著進門,
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開一家生意興隆的店ㄚ。


等了大概15mins終於有六個人的座位,六個人迅速的點了餐,
桌上的調味料都是日本貨ㄟ,難怪日本觀光客絡繹不絕的來,可見肥前屋很合他們的胃口。


生魚片,雖然可能不是蓋高檔,不過看大家吃得都很滿足ㄛ。


烤豬肉串,醬料的味道超讚,非常入味喔。


我最愛吃的蛋捲,另外還有鰻魚蛋捲的選擇,因為小蔡家人都點了鰻魚飯,
所以就沒特別再點鰻魚蛋捲了。


烤鰻肝,我完全不敢吃


鰻魚飯上桌,來這邊的客人八成都是來吃鰻魚飯的,我們六個人只有我不是點他ㄛ,
完全沒有任何配菜還能吸引那麼多人來,大家就可以想像一下那塊鰻魚的魅力了。


燙花枝,超大一尾花枝


挑食的我點的天丼,很多配菜都被我分給大家了,我只想吃炸蝦


炒牛肉,很像吉野家的牛肉,油花很多,很適合配飯攸。


吃飽以後我還派遣小蔡特別去廚房前把鰻魚拍回來,真不知道是怎麼料理的,
才能做出這麼美味的鰻魚飯。


鰻魚便當,紅的是小size,左邊黑色的是大size的,以這次的經驗光是小的就已經可以吃超飽的囉。


肥前屋的菜單和地址還有營業時間,建議中午去吃排隊的隊伍會短一點,
地址雖然是中山北路一段,但是其實從南京東路上春水堂正對面的巷子進去以後,
遇到第二 or 三條巷子左轉就看得到招牌了,喜歡吃鰻魚飯的朋友可以去試試ㄛ。

迅速地把肥前屋給介紹完了,寫的不是很詳細,不過大小姐我累了,得去躺著養病了,
有吃過的人歡迎一起分享心得,如果能幫我補充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