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殘酷的主餐篇,雖然遲遲不想面對自己的愚蠢但是該來的還是逃不了
ㄟ,我希望大家想笑的話也不要讓我知道,自己在家裡笑一笑就算了,
千萬別說我很白目或很笨的話,因為當天我就已經被我和小蔡的笨給氣死了,
本來不願意想起這件事,但是要介紹美食怎麼可以半途而廢,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寫,
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天大的笨事就讓我們慢慢往下瞧,
但是建議大家在喝水的時候不要看,在吃飯的時候也不要看,最好是在心情最不好的時候看,
以免發生嗆到或噴飯的後果,我和小蔡都不會負責的,因為我和小蔡也是受害者
我和小蔡的心靈已經受到嚴重的創傷,所以無法照顧到大家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和小蔡從進門就一直沉浸在優雅高貴的用餐氣氛中,拼了命的狂拍照,
短短三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拍了快九十張照片。


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下用餐當然非常悠閒的享受這種高檔的享受,
所以光是吃沙拉,前菜和湯,加上小蔡狂擺POSE,我們就已經輕鬆的混過一個小時,
完全沒有意識到我們做了什麼蠢事。


就在等牛排上桌的同時,小蔡因為吃得太飽一直喊說他想睡覺


不久,我們的「低溫燜烤厚切牛排」上桌了,看起來真是非常的美味。


我正開心的準備要動手時,小蔡忽然說怎麼跟印象中我們要吃的牛排長的不一樣,
不過因為我們的牛排實在太香了,而且當時也不可能會想那麼多,
所以我們很直覺地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美味的牛排吃下肚。


我們還非常的用心想說要拍照給大家看喔。


用餐到一半,Smith & Wollensky總主廚艾漢斯居然出現在我們旁邊,他看起來也太親切了,
抓到這個機會我當然派小蔡去跟Hans說我們要拍照,Hans跟我們說等我們用餐完再出來,
那時候我想說,也不知道說真的假的,很怕他一進去就不想再出來了


結果就在我們吃完牛排沒多久,Hans拿了兩張他親手簽名的明信片給我和小蔡,
也真是太榮幸了,到這裡我和小蔡一直都還非常享受這頓大餐,
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加上超美味牛排,居然連主廚都出來給我們抓來拍照,還附贈明信片。


很可愛的廚師頭簽名,good cooking,goodeating,good fovering(這個好像翻的不對)
這一頓大餐也太完美了,享用完主餐就到了吃甜點和水果的時刻了,
就在這時沒想到有那麼恐怖的一件事實在等著我們發現


大家有發現什麼不對勁咩?!還是大家早就已經發現哪不對勁了?!
不是Hans變瘦了,也不是Hans是冒牌的,而是...........


大家有發現到看板上的牛排長的跟之前擺在我們面前的「低溫燜烤厚切牛排」根本不一樣咩?!
天ㄚ,我們點的商業午餐套餐「低溫燜烤厚切牛排」居然不是我們要吃的「乾式熟成紐約克」,
天ㄚ,怎麼會發生這種鳥事,於是我領悟到這個事實以後我的心情就變成 ===>   
還真想罵髒話,是我和小蔡玩的太忘我了咩,還是我們兩個太愚蠢了,我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原本在心中怨恨自己和小蔡,後來一度不願意相信我們錯了,還跑去看別人的牛排是不是也錯了,
結果很不幸的是,別人都沒點錯 ,天ㄚ,我更想哭了       
我完全無法接受這種愚蠢的結果,於是我把所有的怨氣發洩在小蔡身上,
一整個無法接受我們特別來吃的牛排變成了其他的牛排,雖然它還是一樣非常美味,
但是我還是整個無法從原本心滿意足的心情下,安撫自己被嚴重受創的小小心靈。


發現並證實自己的愚蠢以後,連最愛喝的奶茶都無法引起我的注意,
一度在發呆回想從一進門到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甚至懷疑我是不是在做夢,好想哭喔。


於是後半場的時候我完全在反省到底哪裡錯了,最後我跟小蔡說下禮拜改天再來吃一次,
我叫小蔡去問服務員這週晚上還有沒有位置,沒想到他們說本週晚上訂位全滿,
只剩中午有位置,然後....我火大了,怎麼前面那麼順,後面那麼背。


服務小姐說:乾式熟成紐約克未來會變成他們常態性的菜單,建議我們可以以後再來,
雖然話雖如此但是這是一口氣的問題,明明是要來吃東卻吃成西了,心裡還是很不爽,
我氣到還哭了ㄋㄟ,於是澳客的本性出現了,我暗示性的(就是生氣)叫小蔡去耍賴
於是小蔡去問小姐在點菜的時候怎麼沒提醒我們,也沒介紹或推薦乾式熟成紐約克
服務小姐很很很很客氣的說對我們很抱歉,在點菜的時候沒有跟我們做介紹,
她說要送我們一個小蛋糕,另外還說要幫我們橋出本週晚上的座位,
於是澳客招術居然奏效,我們就這樣ㄠ到星期四晚上七點而且還是戶外靠窗的位置,
雖然因此還要再去吃一次大餐 ,不過也算是多賺到一頓大餐,所以番外篇就此誕生


星期四晚上又可以再去享受一次夜晚的用餐氣氛,可以再拍些夜景給大家看了,
講的太氣憤完全都沒有在介紹照片真是不好意思,上圖的Tiramisu是後來又新出現的,
他們的甜點很好吃,而且雖然是沙拉吧所包含的甜點也做得很精緻,還是不忘推薦大家去光顧。


雖然吃的超飽,也氣的很飽,但是想到星期四晚上又可以再來一次,心情好很多,
我就又去點了一個冰淇淋鬆餅來吃,是不是真的是一頓非常料多味美的午餐饗宴呢,
除了愚蠢的點錯主餐的白目事件以外,今天的午餐不論軟硬體真可以用101分來形容。


小蔡因為去甜點區拿了三次他想要吃的巧克力都沒有拿到,
吧台服務人員最後就帶他去付費區直接挑了三塊高檔巧克力,他們的服務真的是沒有話說。


最後最後因為貪吃還拿了兩塊小點心,還吃了點水果,食物吃到滿到喉嚨了還一直吃。


服務人員送上爽口糖,真是很貼心的服務,很棒的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
很值得我用三篇記錄來推薦大家去享受這麼棒的商業午餐。


吃了超過三個小時才結束這頓美味又享受的午餐,離開前服務生把名牌礦泉水(左),
和高檔氣泡水(右),紅酒(中),都排放在冰塊上開始準備下午茶時段嚕。


離開前特別再看了一下門口放的新聞剪報,最後真的寫的PRADA牛排午餐NT$1,250
真是誤導大家的文字,還有很容易引起錯覺的menu,上面介紹何謂乾式熟成,
下面卻直接接著商業午餐和晚間套餐的菜單還真是這次用餐中小小的不盡人意之處。


離開前小姐還送了一片原版「穿著PRADA的惡魔」給我們,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ㄚ。


另外,我們的外帶蛋糕還可以自己隨意挑選口味


包裝得超精緻的,因為自己的笨和愚蠢還換來這麼多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用愚笨換來的美味巧克力蛋糕,這次都怪自認為是牛排達人的小蔡闖的禍,
居然我這麼放心的讓他幫我點餐,卻點成這種樣子,唉,是不是人老了都會變笨呢
西華食記到此尚未結束,敬請期待,星期四的西華耍笨番外篇



用餐地點
西華飯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1F   Toscana義大利餐廳

營業時間
早餐  AM7:30 ~ AM10:00
午餐  AM11:30~PM2:30
下午茶 PM3:00~PM5:00
晚餐  PM6:00~PM10:30

訂位電話02-2718-1188轉分機3001 or   轉1F  Toscana義大利餐廳

mith & Wollensky 時尚饗宴
4/2~4/14 商業午餐 NT$1,250/人
晚間套餐 NT$1,800/人
4/7 烹飪教室 NT$1,500/人

 西華飯店網址:http://www.sherw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