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小蔡爸媽還有小蔡的姊姊和小蔡未來的姊夫,去林森北路的「 肥前屋 」吃中餐,
西華食記還沒寫完就又有新的食記在排隊等候記載,最近真的是吃的有夠好的,
不知道這樣在夏天來臨前到底要怎麼瘦身才好 ,自己真的該控制一下食慾了,
吃完中餐以後,下午陪小蔡的姊姊去華樣大飯店物色婚宴酒席場地,
不知道小蔡媽是太過開心要嫁女兒還是怎樣,居然跟接待的小姐說:明年我兒子也要結婚
奇怪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這個消息,不知道小蔡媽是怎麼自己天外飛來一筆這種消息
真希望自己的婚期不是好像那麼順理成章的接在別人的後頭,
畢竟結婚是件非常恐怖的事,而且想到要在身份證的配偶欄寫上小蔡的名字,心裡就很害怕,
而且完全不想自己變成「 已婚婦女 」的身份,「未婚」聽起來感覺自己有價值多了…


真是說到離題了,還是乖乖來繼續完成我的西華耍笨食記比較實際一點,
實在很難得有一趟食記能分成三篇來寫,更扯的是還有可能會有第四集番外篇(因為我們的笨),
現在就來看看麻豆小蔡Toscanc義大利餐廳出的外景 ,還有選擇超多的甜點區,
本來要努力趕的日本遊記就先暫時Pending一下下,先讓我把西華食記給寫完囉…


吃著沙拉、麵包的時候陸續有越來越多的客人進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幾乎每個進來的女生都是提著名牌包包,發現自己好像是這異類,連包包都沒帶也趕走進來,
小蔡正在遙望著貴夫人的包包在仔細打量一番,先物色一下下次出國要買哪個名牌包包給我,
我對名牌不熱衷,總感覺是華而不實的非必需品(其實主要也是沒那麼錢可以花 ),
不過小蔡說我還是需要名牌包在高級場合可以充門面,所以下次小蔡出國我就有名牌包當禮物了。


Toscanc義大利餐廳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高級,但卻沒有那種非常拘束的感覺,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一流的好,真是讓龜毛的我們無可挑剔,
這也是讓我能一次寫出三篇食記來推薦的原因之一喔。


我們是坐在半戶外區,光線比較明亮,而且在完全透明的玻璃屋下用餐感覺更是特別,
還好我們有順利的換了位置,果真我和小蔡不論走到哪都是當澳客的料。


大家可以自行選擇不同的用餐氣氛,有特別偏好的人在訂位的時候記得跟服務人員交代一聲。


沙拉吧和甜點區都在裡面,座位也是裡面較多一些,
另外他們也有大型的長方桌可以供10~12個人聚餐使用,感覺家庭聚會也很適合喔。


這杯是讓我超驚訝的百香果+柳橙熱茶,甜度、濃度都超完美,
喝下第一口的時候我還驚叫了一聲,把小蔡嚇了一跳,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喝完一杯想說要來續杯,可惜被拒絕了,因為一人限量一杯,
下次就知道要慢慢品嚐了,不能一鼓作氣就把它到進肚子裡。


青豆湯,十足的青豆味,不合挑食二人組的胃口。


海鮮清湯,十足的海鮮味,還是不合我倆的胃口,所以兩碗湯都喝不到一半就回收了。


蛋糕甜點來嚕,在還沒吃主餐我們就已經先到甜點區視察一下,
這樣好決定要留多下肚子吃甜點。


Tiramisu,先記下來我要吃


這三種醬好像是用來搭配鬆餅的,我和小蔡最後都沒用到 ,其實是也沒機會用到。


好可愛的草莓塔,這麼精緻的甜點居然出現在吃到飽的甜點區還真是讓人驚訝。


高級的巧克力,小蔡吃完主餐連去了三次都沒拿到最前面黑色的頂級巧克力。


精緻手工餅乾,光這些甜點感覺就已經足以吃到撐了。


還有看起來超精緻的蛋糕,真的是光看就很心滿意足了,還沒完喔,還有其他蛋糕甜點。


兩種口味的泡芙和法式烤布丁,本來想說等小蔡吃烤布丁的時候要來個大特寫,
沒想到小蔡一拿來就往嘴裡塞,害我什麼都沒拍到他就吃完了。


義式奶酪和起士蛋糕,我看到都頭昏了,因為每種都想吃吃看,
不過光沙拉吧的東西都已經吃到昏了,不知道哪還有肚子吃甜點。


巧克力丹麥,粉好吃。


不知道名字,但是一樣很好吃。終於把甜點介紹完了,好累呀。


除了甜點區以外,Toscanc義大利餐廳也有提供外賣的蛋糕,晚上六點以後外帶打八折,
住西華飯店附近的人也許有機會可以買來慶生吃看看。


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精緻,不過價錢當然也是一樣精緻。


是不是看起來都粉漂亮呀!


服務小姐一定覺得我是鄉下來的,從進門到吃完一直到處拍,好像沒到過義大利餐廳吃飯一樣。


去了日本東京以後我開始愛上草莓,看到草莓就想到在日本吃的超甜新鮮草莓…


呼…終於看完五花八門的甜點區了,下一集就要揭露我和小蔡的耍笨事蹟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得到我們到底做了什麼蠢事呢?!
敬請期待下集…【 美食 】西華主餐篇(3)

 延伸閱讀:【 美食 】西華沙拉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