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寫了很多,但是因為小蔡做了一件跟我犯沖的事害我寫的東西一秒內都消失,
氣死我了,不想寫了,已經很累了花一個多小時寫了差不多快一半就被清掉,
看起來老天爺不是很想讓我寫網誌,我以後還是能混就混,能不寫就不寫,
已經堆積如山的東西就放給他們爛,反正怎麼寫也寫不完了,直接丟入廚餘回收桶好了,
小蔡先生從星期天回台灣到現在,每天晚上就是去中醫那報到推拿和針炙,
已經因為這件事覺得很不高興了,回來之前還說等他回來要帶我出去玩,
不知道一個腰閃到的人能帶我去玩什麼,我看根本是回來玩我的,生氣*100000000
現在又來補上一記,不知道是不是在考驗我的耐性,我真是受夠了,別再整我了。

某個周末和小蔡還有na na na去了信義新光附近的NEO19吃晚餐,準備來去看驚奇四超人
原本到NEO19我們都是去吃chilis,這次看到旁邊的和民居酒屋三人決議換換新口味,
他們的菜色五花八門種類還算蠻多的,但是單價看起來以在信義區的餐廳來說還算合理。

雖然一進去服務人員說不能照相,老實說對於不能照相的餐廳我一向沒很愛,
所以一開始就讓我對和民的印象沒有非常好,不過服務態度一直都很不錯是真的。

既然是打著日式居酒屋當招牌,裝潢當然一定是走日式風,不過還蠻有現代感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na na na點的蝦仁炒飯,名字是不是這樣我忘了,份量很小,連na na na都餵不飽,真離譜

我的拉麵是唯一感覺份量和價錢比較適中的,味道也還OK但稍鹹,所以比較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選擇

小蔡點的超小份牛排,價錢不便宜,份量也不多,味道尚可,份量適合當配菜不適合當主食
整篇網誌就是拿來混和罵人的,不想看的人請自行離去,今天火氣很大,蔡姓人氏今天都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