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下午去了工地一趟,因為之前颱風的關係,所以那幾天偶爾還是飄著小雨,
我們一進工地,警衛伯伯說A棟的電梯已經完工了,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
我和小蔡當然馬上去搶搭剛出爐的新電梯,平常都是在B棟的PARK小窩流竄,鮮少到A棟視察,
這次能搭電梯當然一定要上15樓好好瞧一瞧,沒想到沒一會的功夫居然在山邊看到一道彩虹,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PARK小窩看到的第一道彩虹,超開心的說,真是天時地利人合,
我想以後坐在客廳裡應該也能看到彩虹從前面劃過,嗚嗚,幸福的彩虹,快喜極而泣了,
每次走進PARK,任何一點點小事都能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整整兩年和PARK一路走來,
許多的辛苦和壓力,還有花在PARK小窩上的時間和心血,我想不是任何一個人能體會的,
主任說十月中B棟的電梯也會正式開始啟用,等等就要準備出門視察去囉。

從PARK小窩的陽台就可以看到彩虹的另一端,第一次感覺PARK小窩的座向還真不錯,
不過座南朝北的面向,不知道會不會在冬天的時候把我冷死呀!

A棟的電梯在九月底正式開始運作,操作的面板和樓層顯示的樣式質感上看起來還不錯,
至少比我原先預期的好,因此意外地覺得還算滿意,這算是兩年來的EQ磨練成果嗎?!

第一次上A棟頂樓,往內湖科學園區望去可以在屋陣中看到101的影子,雖然不甚清楚,
但是天氣好運氣也好的話還是勉強能看到煙火,今年的煙火肯定沒辦法在PARK小窩觀賞了,
希望明年能和鄰居們一起來個年度跨年煙火晚會,保證可以讓大家畢生難忘。

超大的面寬,PARK小窩客廳的面寬不及這面客廳面寬的一半,或許只有三分之一,真欷噓呢。

在頂樓躺著仰望天空的感覺好像還不錯,不過現在頂樓亂到還沒辦法讓我們躺著,只能用幻想的了。

視察一圈以後,跑到二樓想找主任聊聊,意外的發現二樓電梯間開始鋪壁磚了,
雖然還沒全部完工,但是也大概看得出來壁磚的質感和整體顏色的感覺,顏色尚可接受,
不過外牆一直都還沒貼好,不知道和外觀的感覺搭不搭得起來。

一般高級一點的建案的電梯間會用大理石,就像之前去參觀的帝寶,PARK小窩用的好像是仿版岩磚,
感覺大理石質感會比較好,只能安慰自己希望等完工的時候能帶來一些與其他建案與眾不同的感覺。

這個車道磚看起來就稱頭多了,廠商拿了四種樣品色來,黃永洪建築事務所選了左邊兩種顏色做搭配,
還真期待車道磚鋪出來的質感,看來車道是目前公共區域裡感覺用料最有質感的一個地方了。

這成群的木頭是神奇的外觀會用到的大量裝飾,雖然看過模型的外觀,但是還是很難憑空想像,
只能說黃大建築師的眼光果真不是我這種沒有藝術氣息的人能理解和想像的。

我比較喜歡右邊這塊,不過我一直在想外觀搭上木頭該怎麼維護好,會不會用一用就爛掉了。

總算在一樓大廳的建材裡看到兩塊大理石樣品了,顏色蠻深沉的,感覺頗成熟穩重,
不過就有失我和小蔡喜歡的時尚科技感了,不過反正不是在家裡就也管不著了。

這塊洗石子磚還挺活潑可愛的,不知道會放在哪兒,有機會再來跟主任探聽軍情了。

本來打算寫完這篇再出門,但是才寫了第一段就繞跑去看電視了,看完電視就忙著出門,
整個計劃完全失算,拖到今天早上才完工,昨天本來想搭的電梯泡湯了,
主任說下禮拜我們就不用再爬樓梯了,還沒開始坐電梯就已經開始懷念爬樓梯的日子,
這段長達近兩年的監工日記即將要接近完工,而我和小蔡和PARK要一起邁入下一個階段,
在邁入下個階段前,我們有另一件事必須先完成,不能說的秘密正在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