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弟,成長記錄

天翻地覆的第五個月,小菲弟急速成長…

小菲弟
菲弟有著疼愛他的 KING 寶哥哥,真是幸福的小弟弟,以後要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一起當好朋友唷!

小菲弟
迷人的表情,讓一直是外貿協會的媽咪漸漸敞開封閉的內心,沒想到菲弟漸漸地比出生的時候又更可愛許多了!

小菲弟
第五個月,每天瘋狂練腳力,粗大動作依舊比其他蛇寶同學落後許多呢,還好媽咪神經大條不太會自己嚇自己!

小菲弟
登登,翻身成功露出短暫的勝利微笑,開心時間不超過 20 秒,馬上翻臉大哭,第一次徹底感受翻臉跟翻書一樣這句話的含意。

小菲弟
五個月開始菲弟努力結交新朋友,拓展人脈,可是朋友們都已經陸續會坐會爬會趴,可是小菲弟卻總是依舊很懶惰的只願意躺著看戲。 

小菲弟
超可愛的偉小寶,菲媽超愛抱的,6kg的體重最符合媽媽們可以輕鬆HOLD住的重量,抱起來好不吃力呀。

小菲弟
蛇寶朋友們來PARK小窩開同樂會,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有大家的陪伴全職媽媽的生活才多了許多顏色。

小菲弟
鄰居小帥弟,小菲弟是PARK社區裡今年最早出生的小寶寶,所以在PARK社區裡算是小哥哥,希望以後不要帶壞其他弟弟妹妹們。

小菲弟
未滿六個月就急著想讓小菲弟學游泳,培養他接觸水不要害怕,可是社區游泳池的水太冰,還是讓菲弟受驚了XD。

小菲弟
太心急的想讓菲弟學坐,結果不一會功夫果真就東倒西歪,拍下慢慢倒掉的過程看起來好有趣,拍照成了菲媽每天的功課。

小菲弟
努力練趴的結果,慢慢的練趴可以露出微笑,不像之前一趴就哭,只是照片中的微笑都極為短暫呀。

小菲弟

小菲弟

小菲弟
很愛看鏡頭的小菲弟讓我拍照很輕鬆,不用瞄準等待太久,常常手機拿起來菲弟目光就自己跟上了!

小菲弟

小菲弟
五個月是開始瘋狂吃手指的階段,十張照片裡有六張都在吃手指頭,真的可以說是走到哪吃到哪呀!

小菲弟

小菲弟

小菲弟
滿四個月以後菲弟才偶爾不小心想翻身,但是因為頭太大太重練習好一陣子才成功,每次身體扭曲的樣子都讓我好驚嚇啊!

小菲弟

小菲弟
我的超級寶貝,小菲弟,媽咪忍不住想稱讚你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呢,我有偏心嗎?應該只有小小一點點吧?哈!

小菲弟
我生命中的兩個男人,兩個都比我白?兩個都比我上相?兩個都比我高?兩個都比我輕?這樣我該高興嗎?

小菲弟

給親愛的小菲弟:

已經滿五個月的你表情越來越豐富,開始跟媽咪拔比有越來越多的互動,拔比從愛你變成很愛你,媽咪從不是太愛你變成越來越愛你,你的力量既微小又強大,謝謝你來到我和你拔比的生命裡,我們會努力的在未來的每一天守護著你。

媽咪和拔比這個月要送給你的祝福是「愛」,有人疼愛和受人期待的寶寶是最幸福的,親愛的你有愛你的拔比媽咪,有愛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許多叔伯阿姨,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都能在愛中成長,也希望在未來你擁有大家給你的愛以後,也能學會如何去愛人把愛散播出去,當那一天來臨你一定會是最幸福又快樂的唷!

愛你的拔比媽咪…

歡迎加入。小菲弟的菲團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