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關島自助行中會安插半天的市區觀光,嚴格說起來是以市區觀光之名行收小費之實,
但是比起其他地方的市區觀光的購物行程來得好些,主要都是參觀著名的觀光景點,
還不算太無聊,不過其實那些地方自己去也沒有困難度,只是當地導遊總是要有收入,so,
五年前因為只有兩個人加上對關島還不瞭解,所以沒能租車到關島南部一遊,
未來有機會再去一定得租車去南部看看,我想南部的風光景色和熱鬧的杜夢灣應該有很大的差別,
小蔡也答應下回再訪關島要帶我租車環關島,希望二訪關島時能有新收穫,
很好奇五年後的關島變成什麼樣,海灘是不是還是一樣美,或是已像墾丁的沙灘一樣被破壞了,
每次看到國外的風景都會很羨慕他們的生活環境,不是覺得台灣不好或我不愛國,
只是總覺得如果每個人都多點公德心,我們的生活環境能更乾淨美麗,畢竟地球只有一個呀!

花了幾天整理了照片和努力地寫完了四篇遊記,對我來說實屬難得,因為最近的我很怠惰,
對未來的目標沒有什麼方向,照理來說我不應該會這樣,但是不知道為啥最近像沒電一樣,
做什麼都懶懶的,但是好加在還會想寫寫網誌,尤其看了五年前的照片想起很多過去的事,
感覺五前居然這麼一轉眼就過去了,而這五年似乎自己都多大的長進,想不出自己哪裡變了,
唯一能想到的成就就是和小蔡合力買下了我們的第一個家 - PARK小窩,其他的幾乎一片空白,
不過好在這一年多有了寫網誌的習慣,我的過去能記錄在這裡,就算忘記了也可以回頭看一看。

明年我好像就正式邁入人生的30大關,老實說我覺得自己不論外表和內在一點都不成熟,
也沒有自己年齡該有的氣質,和小蔡站在一起就像兩個剛出社會欠扁的小朋友,
希望自己能長大點成熟點,當然也希望小蔡能走在我前面,不要再讓我當路隊長了

關島的街景不太忙碌,帶了美式風味,但少了擁擠的感覺,渡假聖地果真是名副其實。

關島 Guam,為什麼五年前的旅行還會存在這麼多照片,在那時才剛買第一台數位相機,
加上當初數位相機的技術也還不是很好,以前的很多照片都沒辦法拿出來丟人現眼,
唯獨關島的照片是令人意外地百看不厭,所以每次在刪掉舊照片的時候都還是會留下它們,
更久之前去過的帛琉,紐西蘭,澳洲都沒有任何數位照片,連傳統照片也都幾乎找不到了。

雖然我不是那麼愛照相,但看到五年前自己的笑容感觸蠻深的,因為現在我很難再笑的那麼開心,
也許因為責任變重了,煩惱變多了,心情變複雜了,以前單純快樂的生活離自己好像很遙遠,
除了內在心境不同了,身材也變超多的,呵呵,同事就說以前瘦多了,我現在怎麼變這樣胖,
不過老實說五年前我也覺得自己當初很胖ㄝ,所以表示我現在不只是胖而是肥囉?!

明年三月生日我要許一個願望,希望我能變回五年前的身材,至少比例看起來好一點,
要不是有照片為證,不然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以前長這樣現在長那樣,
是因為積太多怨氣才會越來越胖嗎?!真想給自己放個超長假,一個人出去國外走走散心。

照片中的我似乎還蠻快樂的,在海邊的我看起來特別開心,只是一張照片時間卻離了五年,
真是奇妙的感覺,我想也許是因為關島有著很多快樂的回憶,所以才會記憶猶新。

難得我沒有馬賽克我的小鼻子小眼睛,反正五年前和現在差很多了,給大家笑一笑無所謂,
免得有人總是愛抱怨,說我總是拿他的照片出來自己的都不貢獻,哈哈哈。

五前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感覺上自己沒什麼長進,但是心境上卻變了不少,
對於未來的生活有很遠大的目標,相對的壓力也就很大,因此忽略了許多重要的東西,
像是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小蔡相處的快樂,和享受生活的快樂,怎麼找回來所有的快樂?!
還是有可能找不回來呢?!應該沒那麼悲慘才是,偶爾發發勞騷大家別太認真看待。

難得在晚上打開電腦,拼了這篇心得感想出來,寫著寫著就一點了,難怪晚上我不愛開電腦,
每次一寫就沒完沒了,明天又要愛睏一整天了,最後獻上小蔡帥照一張,
小蔡越老有越帥的趨勢,而且他也被我養胖了,表示他跟我在一起過得還蠻爽快的,
想增胖的朋友都歡迎來跟我交往,我不收費喔!呵呵~~~大家晚安了。

延伸閱讀:
《 PART Ⅰ 》杜夢灣頂級飯店海灘行        
《 PART Ⅱ 》PIC & ABC水上活動陽光日
《 PART Ⅲ 》水晶教堂婚禮預演                
PART Ⅳ 》五年前我不胖之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