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式1 ● 呼喊打氣 ●  本篇網誌留言直接複製本句:「前進關島結婚,就是妮!」或留下你祝福的一句話
方式2 ● 熱情支援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上「前進關島,你最厲害!」小貼紙語法 

妮妮也挖出五年前去關島買的關島紀念品要來送給其中一位幸運的朋友,感謝小蔡忍痛割愛
贈獎的方式會由小蔡負責從有加入打氣行列的朋友中挑選出來,所以留言內容越有特色中獎率越高喔。

天三夜關島之旅行程表 ★  《前進關島,非您莫屬!~免費行程等您來》部落格徵文活動
《 PART Ⅰ 》杜夢灣頂級飯店海灘行        ★ 《 PART Ⅱ 》PIC & ABC水上活動陽光日
《 PART Ⅲ 》水晶教堂婚禮預演                ★ PART Ⅳ 》五年前我不胖之寫真

猜猜小禮物是什麼呢!?我們家蔡小寶僅當Model不附帶贈送唷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但對我和小蔡卻是很有意義的,小蔡捨不得,但是我說:
把它送出去才能找藉口再去關島買呀!(我真是聰明的小子!)

仔細算一算得了獎只能一個人去有點不划算,真的得獎凡而要多花錢,不過參加活動主要不志在得獎,
而是關島的遊記居然神奇地在一個禮拜內寫完了,而且也是第一次跟大家說我和小蔡的結婚地點,
這次能成行的話就可以先去實地視察每一個教堂,這次我就會知道要認真地拍很多很多照片回來了,
先謝謝看過這五篇關島遊記的每個朋友和過客,有大家的鼓勵也是我認真乖乖寫網誌的一大動力喔。

熱情呼喊後援會名單
NO1‧謝謝 peipei
NO2‧謝謝 P翠克
NO3‧謝謝 Hugo
NO4‧謝謝 小娜小姐
NO5‧謝謝 Wings
NO6‧謝謝 howy
NO7‧謝謝 墨琳
NO8‧謝謝 幸子
NO9‧謝謝 VALENCE
NO10‧謝謝 學姐
NO11‧謝謝 j小妮
NO12‧謝謝 橘子
NO13‧謝謝 tayouhome
NO14‧謝謝 Karen
NO15‧謝謝 Jin
NO16‧謝謝 reneech
NO17‧謝謝 jing
NO18‧謝謝 ~熊小窩~
NO19‧謝謝 sundi
NO20‧謝謝 Bonnie
NO21‧謝謝 Tim
NO22‧謝謝 老頭
NO23‧謝謝 蔡小寶
NO24‧謝謝 盈祝
NO25‧謝謝 明小燕
NO26‧謝謝 saxfon
NO27‧謝謝 kelly
NO28‧謝謝 yamapi
NO29‧謝謝 Neil
NO30‧謝謝 Fion
NO31‧謝謝 susan
NO32‧謝謝 小鈺
NO33‧謝謝 Patty
NO34‧謝謝 小喬
NO35‧謝謝 小約翰
NO36‧謝謝 柚子
NO37‧謝謝 Leco
NO38‧謝謝 Sarah
NO39‧謝謝 KELLY&ROGER
NO40‧謝謝 Yao
NO41‧謝謝 Amy Hsieh
NO42‧這個位置留給你…



部落格網友 Bart 從MSN傳來免費關島行的部落格活動,本來應該是幫忙搖旗吶喊的我,
看到 關島Guam 這個地點就也蠢蠢欲動,因為2002年小蔡工作的第一年夏天我們第一次踏上 關島
當初選擇去 關島 的原因是本小姐我是非常愛海的雙魚座,對於去海島旅遊總有著極大的興趣,
去過美麗的 帛硫 後,自然而然的想著要去同是被海包圍的 關島,而關島也著實令我印象深刻,
一轉眼已經是五年前的旅行,但關島的美景卻是歷久彌新,而 關島 對我和小蔡還有個重大的意義,
記得結束那次六天四夜的關島自由行後,我跟小蔡都有著「每年我們都要來關島度假」的瘋狂想法,
也在回台灣的不久後,我們說定了我們的婚禮要在 關島美麗海岸邊的玻璃教堂裡 舉行,
這兩個crazy idea雖然都還沒實現,但是玻璃教堂婚禮是小蔡逃不掉的承諾
所以為了這個願望我們的結婚之路才會一拖再拖,因為這可要有足夠的小朋友才能實現,
這次的活動正好可以讓我們再遊一次關島,順道做為我們海邊的《 玻璃教堂挑選之旅
不過當然就算沒有順利成行,玻璃教堂婚禮還是一樣得使命必達 ,不會成為空頭支票的藉口。

在我的文章分類裡,關島是一開始就存在的分類,但是遲遲沒有文章出現,理由千篇一律就是忙,
這次正好因為這個活動能讓我有動力回憶五年前的旅行也算是挺有意義的,
順便還能規劃下一次旅行的行程,真是一舉數得,希望這禮拜能把所有文章一次完成,
這禮拜就正式稱為「 關島婚禮進行曲週 」,順道把五年前關島之旅的照片整理一下,
給大家看看這個讓我和小蔡每年都想去度假和預定要完成終身大事的美麗島嶼。

因為飛往關島的飛機都是半夜出發,到達關島的時間大約是當地天剛亮的時候,
一下飛機映入眼簾的漂亮的風景因為一早愉快的心情顯得更美麗,不像去大部分的國家,
出了機場不是下午就或者已經黃昏了,原本準備好的玩樂心情卻在一下飛機後遭到抹煞,
第一張照片就是在關島的第一張照片,一天的開始也正是我們關島之旅的開始,
第二張照片則是我們一早到著名的PIC飯店check in時拍的,佔地廣大的PIC非常有名,
就算不在此入住,PIC也是很多觀光客必安排的形成之一,之後再來詳細介紹,
上面這張照片則是關島最吸引人的杜夢灣 Tumon Bay 的一小角,我也就是愛上這片長灘。

海岸線旁高崖邊的玻璃教堂,教堂的另一頭是一整片的落地玻璃,
可以看到整個 杜夢灣,天氣好的時候海天一片的景色保證令人永生難忘,
我們經過的時候正好看到一對新人在進行儀式,也就是這樣的一幕讓我們有瘋狂的想法,
雖然我們沒辦法走進去觀禮,但之後的玻璃教堂篇再讓大家看更多這個教堂的美麗之處。

關島白天的很美,夜晚 杜夢灣 邊的大大小小飯店燈火通明時就像一座海中明亮的華麗小島,
世界各大頂級飯店都在此搶鋒頭,所以關島的美到了晚上又更迷人,聽著海浪聲看著夜景,
新婚的第一個夜晚在這度過絕對甜蜜幸福到極點,說著說著開始有想結婚的衝動了

這位仁兄就是誇下海口要帶我到關島舉行婚禮的笨小子 ,他五年前怎麼長這樣,
怎麼覺得小蔡跟我在一起有越便越帥的趨勢,看起來應該是我調教的不錯,而且現在胖多了,
以前長的還真向枯顱頭,瘦巴巴的,不過我五年前比現在瘦多了,唉!
想看我五年前的照片嗎?!我還在心裡建設看要不要擺出來,很怕擺了以後反而難得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