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台 SONY 數位相機 … 時尚小紅隆重現身, 為了保護我的小紅拆箱前還特別洗了兩次手,以免印上太多指紋,雖然在 FNAC 就已經看過小紅的全貌,不過剛拆箱還是非常興奮,美麗的小紅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想到以後可以跟小紅一起上山下海,記錄更多生活,真是讓人笑到嘴都合不攏了,我家小紅有什麼特色呢?下面就來看SONY 官網上的一段介紹吧…

SONY DSC-T300 集時尚與功能於一身,具備 1010 萬畫素3.5 吋超大觸控螢幕,搭載 1/2.3 吋 Super HAD CCD,提供1010萬畫素的驚人高解像力,為您捕捉每一個微小細節。即便您格放特定區域再輸出高品質影像,每個畫素依然清晰可見。獨家微笑快門最新的智慧型場景選擇模式、先進人像追蹤拍攝技術以及簡易拍攝模式。具備 iSCN 智慧型場景辨識模式,只要簡單的設定成這個選項,相機就會從五種不同的場景中自動辨識,在任何場合自動選擇出最佳化的設定。」以上節錄至SONY官方購物網站

看完官網的介紹大概可以知道 T300 的幾個特色,官網上有一句很不錯的廣告詞:「 每一拍都是時尚品味 」,用來形容小紅可真是名符其實,等假日再帶小紅出去展示一下她的優點,上面提到的幾個特色中,我最好奇的是 iSCN 智慧型場景辨識模式,只要將小紅設定成這個選項,相機就會從五種不同的場景中自動辨識,在任何場合自動選擇出最佳化的設定,還可以選擇 +iSCN 美拍補正模式,相機會自動多拍一張不同曝光的照片,這點對我這個技術不佳的人來說應該算是一大福音吧。

小紅的功能完全不是吸引我的主因,功能面由小蔡全權負責,蔡董負責研究功能然後挑出最值得買的機型,我的工作只需要審核外表合不合格,基本上,相機和手機對我來說只要外表漂亮、能照相、能打電話就是好相機、好手機,哈哈哈,我完全走的是外貿協會的路線,至於功能如何強大,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的小紅閃亮到連一點點的毛屑落在上面都看得一清二楚,她光滑的外表看起來真不容易照顧,以我的奇怪個性不知道哪時才會派她出征,還真是捨不得她有任何一點損傷,時尚小紅:我會盡全力保護妳的

這就是傳說中3.5吋的觸控螢幕,用習慣小小的螢幕突然看到這麼大的覺得真酷,就連照相的角度都比舊小藍大了許多,以後拍的照片應該會更棒不少,真是慢了一步,如果在去峇里島之前 T300 就先上市的話,那我的峇里島遊記照片一定更驚為天人吧。

用了三年多的小藍雖然老舊了,不過照出來的照片也沒說多差,也從來沒發生過什麼問題,真不愧我們對 SONY 的愛戴,不是虛有其表而是裡外兼備,這次要不是有折價禮卷可以買,或許小藍還能再稱個半年一載的,我的小藍可是我經營網誌到現在最大的功臣之一,要是沒有他的奉獻我還沒辦法拍出這麼多照片留念,未來小藍要何去何從我還得再好好想一想。

綁上腕帶和觸控筆,以後小紅也是我的超級小寶貝成員之一,接下來的三年就看妳的了,今年的重頭戲PARK小窩的交屋和小巴黎的成長記錄,還有許許多多的遊記、食記,就要靠小紅跟我一起努力完成了,希望砸錢以後能換來更漂亮的照片,當然自己的照相技術也是得加強,不然就浪費小紅的十八般武藝了,最近得好好K完說明書,有任何使用心得再隨時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