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來到「 心齋橋筋 」的入口遠遠就看到 H&M 的超級大看板,真不是我在說SONY 小紅再加上博士倫日拋,讓我看到也拍下眼前這高畫質的美麗大看板,重要部位還剛好有陽光擋住(這是巧合嗎?哈哈哈!),雖然有一些日本字有看沒有懂,但是猜測應該就是有折扣活動的意思吧,接近入口在赫然發現店門還沒打開,但是外面已經排了一堆的人。

這人龍有多長呢?H&M 的大門口在照片的左側那座橋邊,但是人已經排到右側這邊了,光是看到這長度根本不想去排隊,真是太恐怖了多人了,等開門再排到門口,再進去挑衣服,我想沒有兩個小時好像走不出來呀。

來到了橋的這一頭,還彎彎曲曲的折了三條,真是沒想到 H&M 在日本這麼受眾多日本女生的歡迎,老青少各種年齡層都有,那時心裡在想是因為大阪只有這麼一家 H&M 嗎?怎麼大家這麼瘋狂的要到這大採購呢?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每天經過這裡永遠都是人滿為患,我們特別把 H&M 安排在第二天的第一站,買完以後可以把戰利品先搬回飯店再繼續出門逛街,其實也根本還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買,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潮早就計畫自己也要好好採買一番,平常在台灣我很少逛街,記得上次大採買是去米國的時候,沒想到上次買的根本都還沒穿完,這次又要在大阪展開一場大戰,這下小窩的衣櫃總算可以充實一點了。

日本人排隊挺守秩序的,H&M 為了控制秩序請的保全大哥還真多,前前後後至少將近十位,隊伍的最後會有一位負責拿牌子的讓大家知道隊伍的最後在哪,好讓大家可以知道從哪裡排起,看保全大哥努力揮舞牌子在引導大家的表情真是很認真敬業呀,看了讓人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這家 H&M 連同地下一樓共五層樓,真的不誇張,每一層樓每個角落都是滿坑滿谷的人,大家跟螞蟻一樣的擠在這裡挑衣服,結帳的人龍更是一堆,想要試穿衣服沒問題,但是光是排隊試穿可能要等上個一小時,沒有這麼多美國時間的我,都是躲在角落大概套一下就好。

想到這次的 H&M 大採買和旅行最讓人感謝的就是這三天旅行每天陪伴我超過 12 個小時以上的 博士倫日拋 了,平常我大多戴眼鏡上班,但是只要是出門旅行我肯定會帶著日拋不可,眼睛超級容易敏感的我戴著眼鏡最大的困擾就是會一直流眼淚,然後搞得眼鏡常常都很髒,三不五時就得一直清理眼鏡,出門旅行可就沒心情一直在做這檔事了,帶著日拋去旅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逃離那副重重呆呆的眼鏡,不用再讓我那搨到不行的鼻子背著沈重的殼,讓一整天愉快的心情被影響。

尤其碰上這次的 H&M 大戰這時候如果戴著眼鏡卡臉的話,光是試穿需要先拔掉眼鏡就會搞死人的,再來在這麼人潮洶湧的環境下清晰的高畫質視線可是超重要的,我好幾次遠遠就看到吊掛在遠方的衣服樣式或花色是我可能喜歡的,就拉著小蔡衝鋒陷陣、勇往直前,慢一步可能就會被搶走了說,戴眼鏡的話光是擔心著眼鏡可能會被人潮擠歪就沒辦法把遠距離的偵察工作做的那麼好了,更別說還要奮勇往前衝刺了。

在這種時候如果視線不清還要找到適合自己又喜歡的衣服可能真的只能靠緣分了,那時候心裡真的對隱形眼鏡的發明心生感謝,就在那時候或許因為汲汲於搶衣服也忽然想起之前看到博士倫日拋強調細膩影像的特色,雖然在這麼多的人潮中我還是看到許多好貨才能超級大豐收,這都要感謝博士倫讓我有萬全的準備,才能以備不時之需,下次旅行、血拼除了帶上足夠的 MONEY,千萬別忘了一定要戴上一副隱形眼鏡,這樣才能發揮女人血拼最大的戰力呀!

看看我們家小蔡哥抱了多少衣服,我的、他的、衣服、外套總共十幾件,這樣才不枉費我們耗費了將近兩個小時在裡面戰鬥,還好外面還有警衛控管人潮,否則大家全部擠進來那真的會鬧出人命,在挑衣服的時候我們也管不了到底有什麼活動,反正想說難得來一趟,加上台灣沒有,覺得喜歡的就抱在手上,五層樓逛完就這麼一大疊了。

最後帶著滿滿的一大袋走出大門,兩個小時後外面仍舊有一大堆的人在等著排隊進門,結完帳我們才知道原來只有外套有件少 ¥2,000 的折扣,不過他們家的外套還真是不錯,我和小蔡正好每個人買了兩件外套,四件外套少了 ¥8,000 日本大洋,這次戰績 ¥36,000↑ ,結帳的時候眼睛可張大了,換算台幣竟然超過一萬塊,當時還跟小蔡說看起來剩下的一天半行程要好好控制預算了,只是沒想到…後面還有更大ㄊㄨㄚ的,真是搶錢的日本人呀,改天再來整理我的 H&M 戰利品照片好好來記錄一下這次的日本大阪超級血拼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