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最近僅有的一天假日,好心的小蔡主動說要帶我去錢櫃K歌抒解工作壓力,真是頗開心的,他總算在交往八年後慢慢開竅了,一大早就起床出門去錢櫃報到,接著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FNAC又敗了一件祕密禮物(等有空再來做實況報導),買完馬上殺去DAN老大的工作室討論PARK小窩的裝潢風格,就這樣一天假日在忙碌之中一轉眼就結束了,勞工在勞動節也完全停不下來呀。

最近真是有夠勞碌的,昨天中午吃午餐時買的飲料一直到六點多忙完才拿起來喝第一口,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天一整個下午連廁所都沒去過一次,常常都是下班前才想到該去廁所走一走,另外還有一件事也是下班前才能做,就是回MSN上的留言,常常等我有空回應的時候,早已人去樓空了,常常都只能留離線訊息,這樣的生活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真想跟朋友們哈拉聊天,吐一下苦水。

好在最近偶爾還是有讓人開心和繼續撐下去的事一直發生,小蔡也都非常體貼和照顧我,每天上下班都接送到公司門口,只是有時候一忙起來,他打電話來我不方便接時,常被我直接掛掉,好一點就是回一句我在忙,然後也是馬上掛掉,真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對小蔡感到抱歉,再次感謝小蔡先生的體諒,沒有跟我計較這種事,看來這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能這樣容忍我的人囉。

這篇是好久以前的庫存了,除了這篇以外尚有四五篇庫存等著我出清,右邊最新文章的選單共顯示20則,不滿20則時就表示有庫存文章等著我補齊,前陣子開始整理了五篇食記的照片,到現在只消化了一篇鼎王,速度還真是有夠慢,還有懷念的峇里島遊記想努力補齊,寫網誌的日子還真是充實到不行呀。

為什麼要介紹這家蛋蛋屋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很愛吃蛋包飯,年初去SOGO復興館閒晃時發現了位在七樓的蛋蛋屋,當時就跟小蔡說想進去大快朵頤,不過當時因為沒有事先計畫所以最後跟它擦間而過,直到某天和小娜正在苦惱要去哪吃飯時才又想起它。

當天因為是平常上班時間,所以又沒帶相機,只好再次派出我的 Viewty 出馬,當時因為 Viewty 剛到手,拍起來就沒博多拉麵那麼成功。

這張照片好像有點過度曝光,肉變的還真白,吃起來味道還算可以接受,份量對女生來說也剛剛好,不過價位到是不那麼平宜近人。


 時間久到忘記我是點蝦子還是豬排囉,這篇完全屬於打混篇,哇哈哈哈,如果每篇網誌都可以這樣寫那真是輕鬆很多,可惜用想的都比較容易呀。

 
SOGO新館的這間蛋蛋屋除了餐點以外,裝潢也是吸引我光顧的原因之一,當天很可惜沒有拍到它的特殊座位的設計,希望下次還有想到的話再來去補拍一下。

Danbo fun 蛋蛋屋新洋食館 ★ 
官網:http://www.zoe-grp.com/tamagoya/
SOGO復興館:(02)8772-165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
公館店:(02)2369-3898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更多分店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