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大阪無意間逛到了鄉村風格中的英國著名品牌 Laura Ashley,小窩去年在選擇窗簾時曾經也到過洛拉挑窗簾布,當時也看到幾盞很美的桌燈,只是討厭的小蔡總是會把風格跟小窩不搭這句話掛在嘴邊,讓我只好對把他們帶回家這件事打退堂鼓,窗簾布最後也因為顏色選不到適合的而只好作罷,不過這次在大阪看到一組淡藍色系的格子布和花布,看到這組花布就想起了 PARK 小窩的藍色系主臥,雖然還不知道要擺在哪,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先帶回家再說。

可愛的小鳥籠和彩色蛋形糖果現在已經在小窩書房的展示書架上服役了,小酒瓶有幾種不同的印花,如果不是因為沒有行李箱空間可以塞,不然還真想多帶幾瓶回來,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單調孤單。

這次還買了三個很佔空間的相框,一開始原本不覺得會買那麼多東西,才會想說應該可以買相框,這些相框打算拿來自己DIY做組合相框的,只是光想卻沒有時間動手執行,等開始動手的時候再來記錄 DIY 做相框的過程,旁邊的米菲兔是小蔡買來彌補我沒順利買到趴趴熊的小禮物,當女生的好處真不少,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是希望可以當女生呀。

跑到大阪買香包?沒錯,無聊的我因為覺得一組四個顏色的袋子擺在家裡也可以當裝飾品,所以雖然一包要六七十塊台幣,但是催眠自己「難得來一次就不要想太多了」以後,卡片一刷馬上雨過天晴,哈哈哈。

這組小花杯四個一組換算台幣約三百多塊,相較其他東西感覺上價格合理多了,之前買的杯子都是買成雙成對的想拿來自己用,所以其實有客人來的時候常常捨不得拿出來用,有了這四個小花杯以後就可以給客人專用了,沒有在用的時候拿來擺著也很 CUTEPARK 小窩就這樣一直不知不覺的被我悄悄帶入可愛的風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