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阪除了採買衣服以外,還買了好多小東西,原本自以為可以控制好大採買的慾望,跟小蔡嗆說:「 我們只需要帶新買的粉紅點點登機箱就好。 」打從心裡認為到高消費的日本不會想買什麼東西,最後確實沒有買大東西,但是光小玩意和衣服就已經遠遠超出登機箱的容量了。

先來介紹我在 LOFT 購入的可愛手提袋,原本只想說買一個就好,但是好多款設計都很特別又可愛,粉紅花花杯、可愛造型小衣服都讓我看了以後就捨不得放手,旁邊的蔡董一直問買那麼多個幹嗎,我就開始努力的想著送禮的名單,好來賭他的嘴,但是心裡卻想說最好全部都能佔為己有呀。

選了兩個之後又再另一間 LOFT 又看到另外兩個中意的,淡藍色的顏色和粉紅色都是我的愛色之一,搭配上可愛的插話圖案想像提在手上都會忍不住微笑呀,不過我一個人根本不可能用這麼多個包,最後決定滿足自己的購買慾望後,再把東西分送給小妹和同事,只是有怪癖的我買了新東西都會捨不得拿出來用,所以我的粉紅包和小衣服包到現在都還被收在不知道哪個櫃子裡。

每個包包看起來都很精緻,隨著外面不同的設計裡面搭配的花布也都不一樣,這招真的對我還真有用,其實做每件事只要多用那麼一點心,多加上一些變化創意就可以成功的引誘買家把錢拿出口袋裡呀。

上一篇介紹的彩色小瓶在小窩順利現身,白白的小窩最需要這些小小的七彩飾品,不管行李怎麼爆,手怎麼酸都一定得把他們弄回來才行。

一組暫時先放在客廳的玻璃展示櫃,另一組放在書房的開放展示櫃,之後有空再來去買小花來好好點綴一番,在小窩裡放上自己喜歡的裝飾品真是一件讓人愉快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