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禮拜就是一年一度最偉大的日子「 母親節 Mother's Day 」,老實說我向來不是一個會主動幫爸爸媽媽過節的孝女,或許是因為身為長女的重大壓力,從小我跟所謂的長輩都有一種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大的鴻溝,這種鴻溝在學生時代還延續到老師身上,開始工作以後照樣繼續蔓延到主管身上,我就是特別不喜歡跟所謂的長輩長官有過從甚密的關係,這種孤僻與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個性常常讓我自己都搞不懂我在想什麼,畢竟跟爸媽要好會特別得寵、跟老師關係好印象分數也會好,要寫推薦信的時候不會沒有半個老師不認識你、跟主管交情好考績也會跟著大放光彩,有重要 CASE 一定可以抓在手上,有長輩緣的人可獲得的好處可說是數不盡也用不完,但是…我就是這麼的不討人喜歡。

可是我家小胖妹可就不像我這麼無情了,自從她開始工作以後每次過節都會當起聚餐的召集人(難怪她在家總是最被寵愛的!),她就是這樣窩心才會得人疼,不過雖然我知道得人疼的好處很多,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走那種路線,但是只要小胖妹有發起,我是絕對會全力配合參加的,今年小妹提議的地點是離家不太遠的「 明水三井 」,聽說小蔡說過價格不算太平宜近人,所以雖然離妮媽家和小窩都不遠,但是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光顧過,這次能去慶祝母親節順便自己也能過過癮似乎也不錯。

看了「 明水三井 」官方網站做的真有質感,光是看了照片就衝動到很想趕快去吃看看,今年母親節特別的是除了妮妮一家人之外還找了小蔡全家人,還有去年剛成為媽媽的小蔡姐一家人,兩家子總共十個人一起聚餐慶祝母親節,這樣應該可以說是十全十美吧,相信今年三位媽媽都一定可以過一個幸福開心的母親節。

趁著母親節前夕 PushBa! 也舉辦了母親節慶祝活動,只要寫下一篇以標題為「我想帶親愛的媽咪到 _____ 吃大餐! 」的文章就有機會由 PushBa!  贊助今年母親節大餐的費用唷,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起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暖身吧( 詳細活動說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