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小窩是我畢業後設定的第一個目標,也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里程,從一開始的念頭到後來的美夢成真,一路走來沒有太多刻意的想法作為,有的只是一個非常明確和渴望的念頭,在不知不覺這個念頭逐漸成形最後成真,原來以為 PARK 小窩的誕生是這個階段歷程的結束,但是沒想到後面緊接而來的是 PARK 小窩第一次在電視上曝光,再來 PARK 小窩出現在裝潢書中,而我和小蔡、寶貝登上了封面,每個過程都帶給我許多的新鮮感和樂趣,最後也都留下了珍貴的回憶,生活就是應該像這樣簡單美好。

一個念頭的產生最後的收穫往往超出預期,我想這有點像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的寫照,自己心中的下一個念頭是「 輕鬆、簡單、愉快過生活 」,拋下過去總是給自己太多壓力的惡習,改變自己焦躁多慮的個性和容易發怒的脾氣,或許一時無法全部改變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夠想要夠堅定,最後的結果一定會比我所想的還要更美好,宇宙和人的力量相互結合沒有什麼事不可能,只有自己不選擇。

=========================================================================

我的家 我自己裝潢 」內容簡介

◎23個不找設計師、自己發包裝修完成夢想家的故事
有人因為喜愛日本雜誌裡的鄉村風,自己設計和木工師傅一起完成彷彿從雜誌中走出來的美麗家居;有人從設計到裝潢全都自己親手包辦,達成不可能的任務;有人因為找不到對味的設計師,自己設計出媲美歐洲宮殿的古典風家居…23位素人屋主靠著自己的力量,實踐心中理想的家居,也讓心愛的家人及寵物有更好的生活環境,繼續在夢想的家中譜寫幸福的故事。

◎不找設計師、自己發包或DIY的裝修教戰守則
收錄超過130個以上自己裝修時必須注意的事項及裝修重點,一次解決屋主在裝修過程中所可能遇到的所有煩惱與疑惑,讓讀者快速了解裝修、避免精神與金錢的浪費。

◎before&After與施工流程圖精彩呈現
呈現23個自己深度參與自家裝修的案例,超過300張圖案呈現。還有before&After圖的對照,讓讀者看出中間的差異對比及精選屋主獨門的施工改造流程圖,詳細解說屋主裝修的最精彩的特別之處。

◎蒐錄實用資訊TIP及屋主得意技與推薦好物
詳細提供各屋主為求便宜的撇步與購買的價格,甚至是好貨的店家資訊,讓讀者不走冤枉路,還可以撿便宜挑好貨!

◎完整的裝潢費用比例分配公開
透過完整裝潢費用表的陳列及公開,讓讀者了解如何掌握裝潢費用的分配,進而衡量自己該從何處省錢,將錢花在刀口上。

=========================================================================

PushBa! 免費贈書活動

★ 步驟一:一分鐘快速註冊成為 PushBa! 會員
★ 步驟二:五個書中特選裝潢案例搶先看
★ 步驟三:點選活動頁面中最右側的「 我要當應援團 」或直接點選下方案例連結,選擇最得你心的案例,留言寫下喜歡該風格的原因,沒有加入會員同樣可以留言唷!

●  精選案例一:旅遊玩家的古典居家


●  精選案例二:國中老師的童趣居家


●  精選案例三:油漆職人的日式鄉村居家


●  精選案例四:團購達人的清新北歐風居家我來替小窩拉票了,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  精選案例五:美術老師將30老屋變身藝術居家


活動結束後會從每個風格中挑選一名留言會員贈送「 我的家 我自己裝潢 」一本,歡迎大家一起來拿好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