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格芮‧安傳來簡訊,讓我們又想起了好久之前下訂的小白几和小灰藍沙發,想想還好有先下訂,不然經過這一年來的物價飆漲,想要再用同樣的價格買到一樣的家具可就沒那麼容易了,假日想說就來去日月光家飾館晃晃,順便關心一下我們之前的訂單狀況。

沒想到這一逛又手癢花了三四萬塊,而且這次買的東西是第一次未經過DAN老大核准就下手的,心裡雖然充滿著不確定感,但是我們又覺得很喜歡,加上部分商品賣完可能不再進貨,所以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先買再報備,晚上已經把照片SEND給DAN老大囉,明天已經準備等著被嘲笑了。

這系列的單椅是我們星期天晚上才去下訂的,第一天去看的時候雖然頗喜歡它的質感,和濃濃的紐約風,不過大概是因為心裡不知道它和小灰藍到底能不能搭上邊,所以一直很猶豫,加上DAN老大不在台北也沒辦法問他的意見。

最後跟小蔡幾經兩天的討論和商量、評估之下,決定先買了再說,如果到時候真的被強力阻止進入PARK的話,只好先暫存蔡爸蔡媽家,或者放在主臥當我的化裝椅,可惜PARK太小了,不然買個兩張來營造紐約公寓風的氣氛感覺挺不錯的,PARK小窩的裝潢風格經過兩年半的千變萬化,到現在又變到不知道是要走什麼風了。

我們的小灰藍在展示間還有展示品,正好可以讓我們回味一下時尚小藍的樣子,原本在訂沙發時,就想要順便買要搭配的抱枕,可惜當初考慮到時間還很久,而且他們家的抱枕都很貴,所以拖到現在才買,剛好這兩個顏色還頗活潑的,牙一咬也把她們兩個都訂下來了,沒有DAN和DAN婆批准的決定還真讓人害怕。

除了單椅、靠枕,另外比較讓人心安的是第一眼就決定的小邊几,小黑几底座的材質和小灰藍互相呼應,顏色、風格也很一致,買起來讓人寬心多了,幾乎沒什麼費心思就直接下單囉,它不對襯的特殊設計也跟太極茶几有呼應,真是和我們有緣的小邊几,客廳的成員越來越多了,希望之後別再亂買了,不然可能有人會抓狂,格芮‧安以後還是別傳簡訊來,免得不看還好,一看就亂買了一堆,隨便三四萬塊就被賺走了。

這組義大利進口的書櫃,蘋果綠的顏色很吸引人,跟PARK窗外的山景頗搭配的,不過索價不匪,原價11萬多,讓人想下手都難,加上PARK小到沒辦法裝下它,所以只好放棄它,如果PARK能在大個10P真不知道該有多好,如果20P我想會更棒。

週末還去參觀了汐止長堤的建案,頂樓六米樓中樓,超讚的風景,面基隆河,接著河景更遠的是一大片跟PARK小窩一樣的山景,害人又想放棄小到不行的PARK,有VIEW的房子真是我的剋星,可惜已經有了PARK小窩和小巴黎,如果現在空手的話真想定居在那呀。

一轉眼五月即將來臨,PARK小窩也進入交屋驗屋的倒數計時,風格定位和資料收集都還沒開始進行,也沒空進行,原本前陣子是DAN沒空,現在換成是我和小蔡工作忙到沒空了,還要想團購的事,今年真是忙碌的一年,希望接下來事事都順利才好。


延伸閱讀
2007.06.05 【 下訂 】Tonicasa Art6608 
2007.06.01 【 下訂 】Gallery M 。GM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