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個重要的大日子,當天每個人得去領 NT$3,600 的消費券,一早我們先回到PARK小窩領券,不到十分鐘小蔡就把粉像大富翁紙鈔拿到手,接著換我回家領券,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領券處卻是大排長龍,旁邊的警員說大約要排一個小時的隊才能領到,因為跟江sir相約12點討論圖面,最後只好放棄領券,等過完年之後有空再到郵局領囉。

趁著空檔,我們到瑞光路上的台北富邦存錢,存完錢之後,小蔡看到旁邊不遠有間店在年終大特賣,連是賣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想說離12點還有十幾分鐘,就先去晃晃,沒想到就這樣開啟了我們血拼之路,果真走到哪就花到哪,而且花到一發不可收拾。

在門口一看到它,我和小蔡就瘋狂了,已經忘記在哪見過它一面,不過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除了它極具設計感的造型外,讓人更難以忘懷的就是它的價格了,曾經它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遙不可及,沒想到卻突然的出現在我們眼前,而且價格足足少了一半以上,一度又讓我覺得這是發生什麼事了,是遇到詐騙集團嗎?

於是我們先在店裡晃了一下,確定這間店應該沒什麼問題,加上產品質感真的超好,為了怕沒想到這樣的上等貨,我們當場馬上決定要一組 Damixa G Type V3.0 廚房用水龍頭(大)+ 兩組 Damixa 面盆用水龍頭(小),總共三組總價兩萬一,雖然付出去的小朋友不少,但是真是讓我們覺得超級物超所值,同時我們馬上去電江sir請他先一起來撿便宜後,再去吃飯討論圖面。

想到能擁有這麼讚的時尚產品,心中的爽度幾乎爆表,從來沒想到這樣的水龍頭有機會出現在PARK小窩,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著實要感謝老天爺的安排和牽線,雖然以一個水龍頭的價格來說並不便宜,但是它在我心中的價值遠遠勝過付出去的小朋友,平常連喝杯 City 咖啡都要考慮老半天,決定一口氣買這三組水龍頭卻花不到一分鐘,甚至還想說就算再多買個一組也沒問題。

熱烈歡迎這三個小朋友也加入了 Park 小窩的行列,除了中島確定要搭配大組的 Damixa G Type V3.0 外,另外兩組小的其中一組確定要拿來當庫存,另一組要放主浴或是客浴還在考慮中,明天再繼續介紹我的另一個新寶貝,兩個我都很愛,要怎麼跟面盆搭配和要放哪等之後再來慢慢考慮囉。

這隻同樣是 Damixa 的經典產品 Arc,我們和江sir原本想一人買一隻,但是數量有限,展示台上的就是最後一隻,老闆也不願意再拿其它的來賣,我們已經超買,所以最後就讓江sir帶回去了,江sir本來也打算帶一組 G Type V3.0  回去,後來老闆才說,我們拿走的那三組就是最後三組,展示台上的他也不賣了,還好我們搶先一步,當時大喘一口氣,好加在剛剛毫不猶豫的看到什麼拿什麼,不然老闆後悔不賣,我們就要引憾而歸了。

Damixa 是丹麥品牌,也是國際上最大的水龍頭出口商,Damixa 產品分為 Orange 系列、Blue 系列、Black 系列三種。Orange 系列運用了最新的科技及設計理念,Blue 系列著重於產品本身的機能的表現、Black 系列則呈現最典型的傳統設計風格,G Type V3.0Arc 都是屬於 Orange 系列,而這兩個系列也分別在2004、2005得到 Red Dot Design Awards,想瞭解更多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的相關連結喔 。

Park小窩完整點將錄
Damixa 官方網站
★ Damixa 線上產品型錄
Red Dot Design A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