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F1後,就一直很喜歡法拉利車廠 (OS:沒看過也喜歡法拉利吧!)
法拉利的跑車更是喜愛,偶而在路上有看到總是吸引眾人目光,
當然我也會盯著看很久,常常在想要是中了大樂透我也要買一輛,
前幾週,前往101敗家時,原本想說來去Page One看看書或喝個下午茶,
結果沒想到,出現了令人震驚的場面~~~摪摪摪 
這次敗法拉利代理商之賜,一次看到好幾輛法拉利,實在爽到翻,
假日有空時果然是要常常去101走走,好康有時就會從天上掉下來囉…
好加在有隨身帶著的 Viewty 可以拍照,不然就Lost一次把法拉利帶回家的機會了。

沒錯!就是法拉利... 
你一定在想,看到鬼~看到個法拉利模型也大驚小怪
雖然一台模型可能也要幾萬元,不過…嘿嘿他可不是模型喔。
超帥的火紅色可是妮妮和我的最愛呢。

連鋁圈都帥到爆,真銷魂呀~~~

經典計程車黃,應該有人會想打我吧,哈哈哈

帥氣貴公子的白色法拉利

如果我發大財中大樂透,我一定要買台法拉利來當我和妮妮的散步車。

★ 妮妮後記:
這篇內容是小蔡第一次執筆,由我編修排版後製,有沒有眼尖的人一看就知道不是我寫的呢?
以後希望有越來越多機會能讓小蔡幫忙代寫文章,也可以訓練一下他的語文能力,
從他的文筆看起來就知道他跟我都一樣是不善言語的工程師出身的,
不過我想我經過這一兩年來的訓練文筆應該有比他好很多吧,小蔡要多加油才行,
希望他的小白臉+他的遜文筆能加減騙到一些讀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