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寶又出來獻醜了,LG Viewty 到手後我就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她,前幾個禮拜去逛臨江夜市,
突然發現我最近新愛上的Gaspard et Lisa (卡斯伯 & 麗莎),他們是一對法國畫家夫妻創作出來的,
黑色的叫「Gaspard」,白色的叫「Lisa」,身形動作像狗卻不是狗;有長長的耳朵卻不是兔子,
有次去淡水本來要買一對小玩偶,不過兩小隻要價NT$2,000,真是搶錢搶到讓人難以下手,
在夜市看到他們的手機套只要NT$250,就感覺好像撿到寶一樣,沒什麼考慮就給他買下去了,
如果今年有再去日本玩的話,應該又會帶一對 Gaspard et Lisa 回來,玩偶越來越多了,
去年在日本買的大玩偶都還沒空介紹,PARK小窩 如果放不下的話可能就要多租一間房間來放,
今天晚上去士林夜市又再買了一對 Gaspard et Lisa ,心情超開心的,有機會下周再來亮相,
工作越來越忙碌,再也沒空逛大家的網誌,只能盡力把自己的網誌顧好,下班時間只能盡量休息,
最近發現大家話越來越少,有點孤單,或許內容太空洞了,哈哈哈,真是對不住大家呢。

越接近 PARK小窩 的時間壓力越大,一方面一旦交屋就要開始貸款,另一方面裝潢也要錢,
雖然貸款得壓力應該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不過恐怖的裝潢費可就讓我很傷腦筋,
再加上家具家電,感覺什麼都需要用錢,可是卻不知道錢要從哪裡來,真是賺不及花,
不過也許自從買了房子以後就一直壓抑自己花錢的慾望,倒致最近發了瘋猛買名牌包發洩,
LV  & Coach 還沒現身,我又加碼買了一個 Dior包,小蔡也買了個 Dunhill包
嗚,真是深深體會花錢容易存錢難,也終於體會為什麼名牌包是大家的愛, 特別是女生,
買的那一瞬間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加上猛用零利率分期,付起來還真沒壓力,
不過縱慾的後果在收到信用卡帳單後就會得到加倍的懲罰,做人還真辛苦呢。

我的 Dior包 就藏在袋子裡,買來慰問自己這陣子工作的辛勞,雖然薪水沒增加,
但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一定要買禮物犒賞自己,這樣才不會忘記提醒自己要享受生活,
不過就在 PARK要交屋的前夕這樣揮霍實在覺得良心過意不去,再加上無力的台股,
不知道哪天可以脫離忙碌的上班族生活,總想去做一些事像是出國遊學或旅行,
或者去學學自己有興趣的事,但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希望一切都能慢慢朝理想接近,
假日再來努力的補文章,有很多事想記錄,要努力趕進度,也謝謝大家的捧場,
沒辦法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盡請多多包涵,小女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抱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