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某天收到 Emily 的 MSN 留言,終於等到有機會可以參觀 Emily 的新家,和 Emily 應該認識超過三年了,當初也是因為裝潢結緣,後來 Emily 也與 DAN 合作,雖然自己並沒有把小窩交給 DAN 施工,但是能去參觀新作品仍然很開心,一進 Emily 的溫馨鄉村居左邊是寬廣的餐廳區,右邊是舒適的客廳區,餐廳區最吸引我的就是帶著聖誕氣氛的英國吊燈,搭配旁邊的幽雅窗簾氣氛超好,燈光昏暗時牆上的倒影層層交疊自然形成一幅畫。

餐廳區有個收納空間超大超多的大櫃子,餐桌平常是靠在櫃子邊,客人多的時候只要把桌子給移出來就又可以多坐兩個人,原本只打算去坐坐,但是熱情的 Emily 準備了一堆的食物,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麻辣火鍋,愉快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吃完火鍋聊完天一轉眼就九點多了,在這麼溫馨悠閒的餐廳坐上個三四個小時都不會嫌累。

餐廳區旁邊的餐櫃又漂亮又實用,以後如果有機會換更大的房子,我也希望有一個美美的餐櫃,看看能不能提升我下廚的興致,餐廳的門扇寬度比一般的門大,所以看起來特別舒服,正方形的廚房使用起來也比長形的似乎動線上比較順暢,也比較不會出現卡人的狀況。

Emily 是個很細心很手巧又很會佈置的媽媽,在她家發現好多可愛的擺飾品,看了很想烏回家呀,據說很多都是上網採買的,平常不愛逛網路的我就都沒有這種門路了,多虧自己的工作是網路業,結果卻對網路購物這麼陌生,可能應該好好考慮要不要改行呀。

客廳一整面的設計也很鄉村典雅,除了儲藏空間還有一些機能性的設計,裝潢如果注入越多屋主的想法,自己就會住得越舒適愉悅,每樣東西用起來也就越能得心應手,每次去參觀不同人的新家都能獲得許多不同的收穫,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對於自己的需求會那麼清楚明確的原因之一。

客廳區有一棵大大的聖誕樹,Emily 很愛做手工藝,所以聖誕樹上很多裝飾品都是手工縫的喔,手工之精緻真的是外面買的完全不能比呀,搞得我很想下單購買呢。

Emily 有著一對可愛的兒女,那天去的時候小兒子正在補眠中,不過難得可以來還是要硬著頭皮躡手躡腳進房參觀,更衣室和主浴都讓人覺得當女主人超幸福的呀,可惜我手不巧拍的不好,所以就不拿出來破壞美美的設計了。

之前看到大女兒 Sasha 的時候還好小一隻,這次看到她已經長大好多,而且個性一整個大轉向,變得很主動,還會一直主動找我說話,也會帶大家介紹自己的房間,我買的 Hello Kitty 也正好非常配合粉紅公主房的 style,馬上被 Sasha 拿出來擺在桌燈旁,我想連 Hello Kitty 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吧,可以入住這麼浪漫的粉紅公主房。

上面的四隻娃娃也都是女主人親手縫的,讓手殘的我大嘆不可思議,我想即使去外面買都不見得買得到手工這麼精緻的,其實我一直到現在都還無法想像要怎麼手工縫出這麼大隻造型又這麼多變複雜的娃娃,下面是我家的寶貝PP,他也跟著我們參觀過好多網友的家,可能每個家都太美麗舒服了,不管去哪都會爽爽的睡著,真是很不好意思,還好寶貝每次都很乖沒有亂尿尿亂跑亂叫,呵呵。

很開心能有機會Emily 參觀的鄉村新居,幸福的一家人一定能在鄉村小居快樂平安的生活,最近又開始有新家可以參觀,希望之後還是一樣能有機會到網友家分享大家入住新家的幸福喜悅,下一檔待我有時間整理照片再PO哩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