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禮拜沒繼續我的峇里島遊記了,今年四月還真是超級忙碌月,緊接著五月則是超級喜酒月,總共四ㄊㄨㄚ喜酒等著解決,而這兩天一次清了兩攤,在這要恭喜高中同學明慈和前同事Jin兩個人順利完成終身大事,替兩位大美女開心,接下來兩位則是在月底結婚的男生,也提前祝他們結婚後更加幸福、快樂呀。

上禮拜除了依舊忙碌的工作外,在五一勞動節當天終於下訂決心買了猶豫很久的筆電,今天則是把研究了半個月左右的鑽戒帶回家,還誤打誤撞敗了一個COACH春季限量小紅花手拿包,看起來工作壓力大容易引起敗家的念頭,花起錢來也比較沒罪惡感,畢竟辛苦工作總是要捨得慰勞自己,不然光賺錢不會享受那就失去生活的樂趣了(OS:非常的沈溺於安慰自己敗家無罪的理由),接下來幾天每樣戰利品就會陸續現身,峇里島遊記又會不斷的被往後擠囉。

能在看看這些美麗的照片真是鼓舞我繼續撐下去的動力,前陣子其實心情不佳,加上睡得少脾氣也就莫名的越來越大(OS:本來脾氣就也不小),偶爾會跟小蔡吵架鬥嘴或發脾氣,有時想想真覺得自己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明明需要休息但是每天硬是要寫個半篇一篇網誌才肯睡,搞得從網誌的產量看起來我好像也沒很忙,莫名的堅持有時候真是會害死人喔。

寶格麗的沙灘和游泳池是我入住寶格麗最期待的兩個地方,而無邊際游泳池也是此行我和小蔡待最久也去最多次的地方,躺在池畔邊的躺椅,望著眼前遼闊到不行的大海,真的覺得自己像是億萬富翁,才有幸享受這樣的頂級美景,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才會覺得倍感值得。

整片海景的冰山一角,寶格麗的游泳池擁有寶格麗最美的景色,在台灣可能很難同時享受游泳池 + 海景 + 廣闊的天空,更別說是幾近180度超廣角的景色了,這樣的風景如果不好好享受那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第一天下午耗在游泳池兩個多小時,隔天早上趕在Check Out之前,雖然下著雨還是又去玩了一次。

游泳池邊除了躺椅以外,還有這樣的雙人休息區,我想大部分都是情侶或夫妻來這度假,所以這樣的設計真是有夠貼心,正好符合愛耍浪漫的雙魚妮和雙魚蔡,看到這樣的位置二話不說馬上放棄正面面對大海的躺椅區,選擇在側邊的浪漫休息區。

每個位置都會貼心的鋪上大浴巾,靠枕也夠多,保證游完泳躺在這不到三分鐘就會不自覺的睡著了,我和蔡董就是這樣莫名的躺到睡著,醒來的時候還嚇一跳自己怎麼那麼好睡,完全都沒在顧形象的。

在寶格麗人煙稀少,唯獨在游泳池是除了餐廳以外可以見到最多人的地方,如果一時無法從台灣高密度人口的情境下轉換到空無一人的寶格麗的話,只要到游泳池走走就不會覺得好像整個寶格麗只有自己,而我和Rococo也是在這相遇了兩次呢。

游泳池的水很清澈,陽光灑在水面上波光遴遴,真是漂亮,就算不想下水也可以坐在岸邊踢水消暑,游泳池離Bar很近,所以如果想要點個冰涼飲料或小酒來喝也都沒問題。

收集了幾朵雞蛋花在水面亂拍,旁邊的其他旅客應該覺得這個不知道哪國來的人很無聊吧,不過自己到是很喜歡這張雞蛋花漂流在水面的照片,在美麗的地方不論怎麼拍照片都一樣美。

接下來又到了蔡董秀的時刻了,實在有夠笨的,不過也因為蔡董每次的犧牲才能帶給大家一點點樂趣,也才能讓這些美麗的回憶更生動,之後如果要做結婚影片的話,真怕全都是他一個人的照片,而我連一張都找不到。

我們最喜歡趴在游泳池邊看海,感覺超放鬆、超享受,就算泡上一整天我也不會覺得膩(不過可能會水腫就是了,哈哈),而且在這沒人會規定要戴泳帽,所以可以非常輕鬆自在且保持形象的享受,照起相來也不會因為戴著泳帽而變成光頭和尚了,這樣才真正稱得上在度假呀。

在游泳池附近我們意外的發現兩個SPA池,這邊的風景更棒,離海更近,說有多享受就有多享受,越寫越懷念寶格麗的美景,地球真是非常美麗的星球,能身為人類真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地球和珍惜所有的資源,這樣大家才有機會在有生之年看到更多更漂亮的風景。

來張無敵霹靂海景紀念照,坐在那會有種自己是皇帝的感覺,好像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蔡董真是幸福,如果沒有送我情人節禮物的藉口,他自己也很難有機會到此一遊吧,呵呵,看起來今年情人節他也送給自己一個很棒的禮物。

SPA區旁有小小的沖水區,保持一貫天然石材的建材,非常乾淨,讓有小小潔癖的我感覺真是舒服,完全不會嫌棄它,加上旁邊放的寶格麗沐浴組,和眼前的無敵海景,在這沖水會讓人忘記所有的煩惱,只會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真是有夠幸福呀,鼓勵大家要努力賺錢,下次一起到寶格麗過當貴婦的乾癮吧。

寶格麗的所有標誌也都是精心設計,精緻小巧,讓我很想帶回家當PARK的擺飾,放在廁所門口超有設計感的,DAN老大如果看到可以幫我們順便設計一下PARK專屬的整套標誌嗎?

走往淋浴間的通道,乾淨的讓人不會想快速逃離,在大部分的地方,我都很不喜歡待在公共區域,唯獨在寶格麗讓人跟在房間內一樣舒服自在。

游泳池下面的花園區,基本上很少人會走下來,尤其穿著泳裝走來這還蠻怪的,還在待在上面看風景比較好。

五點多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游泳池也準備關閉了,大家也似乎都離開準備要去享用晚餐了,頓時周邊都安靜了下來,又回到空無一人的寶格麗了。

從萬里無雲玩到太陽下山,寶格麗的座向是看不到夕陽的,傍晚天暗的蠻快的,雲也漸漸多了起來,我們也玩到累了,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美麗的游泳池,準備回villa享受我們在寶格麗的唯一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