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團購者訂閱最新消息以便即時收到團購訊息 輸入Email及驗證碼即可


經過假日兩天的比較和研究,在考量品牌、價格、功能、外型、大小等條件後,決定冰箱團購的廠牌為Hitachi  RSF46XMJ、RSF56XMJ、RSF60XMJ 三台,因為品牌及規格統一且數量多時較能與廠商議價,所以若非在上述所列的型號目前無法接受登記,還請大家見諒,如果廠牌及規格不同時採購的數量僅有一兩台可談的空間很小,妮妮會建議大家自行到一般家電行詢價,應該就會比在大型賣場及百貨公司便宜不少。

另外,5/20~5/25 新光三越有滿2,000送200的活動(但SONY系列商品皆不參加此次活動),急於最近想購入家電的朋友也可以趁此機會到新光三越揀便宜,除了可以刷卡積紅利以外,或許還可以搭配分期零利率的付款,以算是很划算的方式,也提供大家做參考,也謝謝網友Tara所提供的資訊喔。

下面有此次冰箱團購接受登記的型號相關介紹及功能表,欲登記的人請詳細考慮後確認要購買再登記喔,大家通常都會留言問到價格的問題,基本上如果沒有比一般網路上或直接去家電行問到的價錢便宜的話,團購就不會繼續進行,因為沒有比較便宜還那麼累那就做白工了@@,所以加入的人請不需要擔心價錢的問題,因為妮妮比大家還擔心,哈哈哈,確認自己是否要購買才是最重要的喔,更詳細的Hitachi冰箱完整介紹

另外,SONY電視的報價本周會得到廠商通知,請有登記者務必訂閱網誌最新消息,以免當有任何變動時太晚才知道喔。

團購登記格式 為方便妮妮統計還請大家多多配合,資料越詳細完整與廠商洽談時也會比較順利喔!
.網路暱稱
.登記型號
.送貨區域(縣市即可)/ 送貨時間(月份)
(外縣市亦可登記,但是否能一併團購得視到時候的合作廠商而定)





留言格式範例參考
.網路暱稱:妮仔
.登記型號:Hitachi RSF60XMJ
.送貨區域 / 送貨時間:桃園縣 / 2008年9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