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墾丁入住在離墾丁大街大概十分鐘左右車程的中華電信恆春會館,去墾丁的次數之多,夏都、福華、凱撒、悠活麗緻、天鵝湖、墾丁中信飯店、還有好幾間已經忘記名字的小飯店,幾乎住到快沒地方可以選了,這次因為ㄚ姐爸的朋友才有機會來住中華電信新會館,雖然這邊不是什麼豪華的頂級大飯店,不過以它的價位來說真是經濟又實惠,尤其他們的四人房幾乎可以住10個人了,兩人房的房間大小也比一些大飯店大的多,但價位幾乎只有1/3不到,還有附簡單的早餐,真是來墾丁夜宿的不錯選擇之一。

從靠馬路邊正面的房間看出去附近是整整一大片的稻田,一早起來看到這種景色就像是看到綠色的海平面一樣,讓人神清氣爽,整個心情都開闊了起來,於是吃完早餐我和小蔡就想說趁著太陽好像快露臉了,借了腳踏車準備到處去晃晃。

ㄚ姐一家人因為要繼續前往台東花蓮玩耍,大家一起吃完早餐,拍照留念,我們就在此分手了,上個禮拜ㄚ姐和乾兒子一家三口回澳洲了,真想跟他們一起飛回去度假,本來去年想趁換工作的時候去澳洲住上幾個月,可是因為新工作急著上工,所以只好作罷,今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過去一趟,還想去外派在捷克的PARK鄰居玩耍,計畫很多可是錢和時間似乎總麼算都不夠。

騎著腳踏車到處晃,一路上一直看到海角七號拍攝場景的指標告示牌,沒有每個地方都去,不過正巧找到了阿嘉家,一路上沒有多少人,但神奇的是在前方白色的小房子前面聚集了很多人潮,海角七號熱居然撐那麼久,因為人潮眾多我們又騎著腳踏車,所以沒多做停留拍了照就火速離開了。

我和小蔡對看風景比較有興趣,我們騎回會館的對面,就在整片稻田中找到一條整理的不錯的小路,而且完全沒有車通行,左手邊就是一整片的大草原,微風吹來加上有運動,差點忘記前一天還有冷鋒面,真是開心第二天總算還是讓我們在墾丁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陽光,沒讓這次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留下遺憾了。

雖然前陣子為了訂婚穿禮服做準備,減重了幾乎快10Kg,不過身上的肉還真是似乎沒有什麼減少,真的是要怪自己太少運動,等四月底氣溫暖和一些後,我就要拖著小蔡跟我一起每週游泳三次,務必在六月底不能再大家面前丟人現眼,一輩子一次可不能亂開玩笑說。

昨天晚上因為奶奶的事沒辦法跟小蔡去參加管委會,上週管委會因出席委員人數不足停開一次,這禮拜順利召開,露台事件當然還是討論的重點項目之一,值得讓人高興的是露台增建一案應該會順利提交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由大家進行表決,但是由小蔡轉述卻有著另一件事的發生,這件事是由副主委提起有住戶向他和主委檢舉了某住戶家有違規事項發生,並在會議上說這件事被他和主委壓了下來,有委員問了是哪個住戶,他們說先不公布,如果真的違規怎麼沒先跟違規住戶溝通?怎麼是直接跟檢舉人把事情壓下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跑到別人家室內去拍照?PARK社區的電梯鎖樓層,非該層樓住戶無法按鈕,現在也都已經交屋,能進到室內拍照算是違法入侵?也不知道是哪位住戶這麼積極的想瞭解鄰居家內部的狀況還是刻意要瞭解?也不知道這個時間點會不會太過巧合?也不知道怎麼都沒有住戶拍照片向主委檢舉露台,但卻有人檢舉室內去了?也不知道誰是這位副主委口中的提供照片者是哪位鄰居?這件事的真實性仍待查證,對於一切的狀況都還在憶測中,只覺得有太多的不合理,人性真是太千奇百怪,假使我就是小心眼、壞心腸的認為這件事是惡意且刻意的報復,我想最後的結果應該不會是有心人可以預期得到的,因為你們真的不夠瞭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