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被負面情緒佔據了好久,好像從奶奶過世之後自己的情緒和運勢都隨之低落,似乎應該要好好把正面的能量找回來才是,這幾個禮拜超級忙碌,瞎忙亂忙也不知道在搞什麼,對生活有點找不到目標和方向,對工作也有點失去動力,上班日覺得疲累,但是假日更累,我是個不喜歡在假日安排行程的人,但是已經連續一個多月每到假日事情就會自動長出來,搞得我假日比平日還更累,永遠只能期待下一個週末,還好這禮拜只需要上四天班,難得的三天假期我希望不要再有事情生出來了。

最近遇到很多鳥事,不過唯一的好事是這陣子和妮爸妮媽處的比較好,也許是因為奶奶離開的關係讓大家比較有一起相處的時間,前天我們帶著外婆一起去基隆廟口吃午餐,之後還去了北海岸和九份,最喜歡到海邊的我到了海邊整個心都開闊了起來,也讓我懷念起在峇里島的寶格麗,海邊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大海什麼煩惱都可以變成不是煩惱,用力的呼吸幾下就讓人覺得世界真偉大,而人真渺小,渺小到跟沙子一般微不足道,我愛大海,以後我老了退休了,我一定在海邊自己蓋一間別墅,每天起床張開眼就能看到我的寶貝PP和海上的日出,這是我的人生最終願望呀(小蔡勒?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想過這樣的生活!)。

去年因為辦了09年新娘網聚認識了西敏新娘的angel,她送了一張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的住宿卷和我和Sandy,又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隔天起床太陽高掛在天空,深藍的海面加上淡藍色的天,真是美到讓人難忘,打開窗簾就能看到這種美景,真是讓人覺得感恩又幸福,藍色一直是我最愛的顏色,所以我總是告訴小蔡拍婚紗照的時候是雨天不拍,是陰天不拍,是晴天也不見得要拍,我一定要選有超級藍的天空才願意去拍照,我希望能在我最愛的藍色下留下我的婚紗照紀念。

我們的房間位置很好(因為還加了錢選了正面面海的房間),除了遼闊的海景之外,還能遠望整個悅來飯店,一早就有人在清洗超大面的落地玻璃,每次只要看到有人在辛勤的工作,都會很慚愧自己每天虛度光陰,打混摸魚樣樣來,哈哈哈,有時候想想「物以類聚」的道理真是沒錯,我該往正確的方向走去,才能跟與自己想法相通、興趣個性相合的人互相吸引,主動積極往正面的方向走去,不要被別人給影響或同化,負面的能量自然會遠離我,遠在澳洲的ㄚ姐一定也會在這時候想這樣跟我說吧。

早起為的就是要當個有蟲吃的鳥兒,我和Sandy雖然很想賴在舒服的床上,但是除了要去享受美味的早餐,我們還想到處拍照留念,還得趕在10:30左右check out趕去海洋公園看表演,所以即使千百個不願意離開我們那豪華貴婦生活般的頂級海景房,最後還是得跟漂漂的房間 say goodbye。

早餐吃得非常豐盛,當初正值開始減肥的我也不顧三七二十一拿了一盤又一盤,中式、西式、甜點樣樣都不放過,想說吃飽飽中午去海洋公園才有體力遊園,而且就不用多花午餐錢囉,可說是一舉數得,最後還偷渡了兩個巧克力馬芬離開說,呵呵。

吃完早餐,我們兩個帶著膨脹的肚子到處趴趴造,拍風景拍照片,第二次來住悅來感覺還是很舒服,可惜兩次小蔡都沒能跟上,都是我自己來住,希望下一次小蔡也有機會來這當闊少一天,看看這裡的美景,台灣也是有自己的寶格麗呢。

這裡隨處拍照都能成為一幅美麗動人的畫,除了美麗的天空、白雲和遼闊的大海,山景、綠葉再配上幽美的紅白建築,在這裡自己幾乎就像置身在童話世界裡的公主,也難怪入住一晚的價錢實在不可親近,還好有angel慷慨贈送,讓我們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到大大的幸福。

最近的低潮期妮妮非常感謝許多默默關心的朋友、網友、鄰居,有人給我加油打氣希望我能勇敢替自己爭取權益,有人教我保護自己的方法,有人勸我忍一下就過去了,有人解釋法律條文給我聽,讓我的心不會懸在半空中,也有認識十幾年的同學說我就是不願意吃虧,這也完全命中目標,我就是有著很欠扁的個性,就是不願意忍氣吞聲、不願意吃虧,拼一條命只為爭一口氣,從以前就是這樣沒想到現在還是一樣,也有人給我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勵,也有人替我打抱不平,不管是哪一種形式的問候我都很感謝大家,而且我聽完之後我都有自己平心靜氣的反省和思考,對於接下來的路我想我們一定會優先選擇能保護自己和保護PARK的方向去走,要謝謝每一位關心我和PARK小窩的大家們,不管最後事情如何收場,我都會永遠記得你們幾位好朋友的熱心幫忙、好心提醒和照顧,能擁有你們的情誼讓我再萬般失望中得到很大的溫暖,你們真是很棒的朋友們,我也會好好珍惜和大家的情誼喔。

以往對於不熟的網友們妮妮是從無戒心的,我跟誰都能哈拉聊天,但是老實說最近真的沒辦法,如果有得罪任何不認識的人也只能請大家不要跟我計較,漸漸對陌生人感到抗拒,或許是要保護自己的直覺反應吧,我的自我保護意識一向非常強烈,所以連朋友中真的能跟我談心的用五個手指數還嫌太多,因為強勢的個性我是絕對不可能表現出柔弱的一面給不熟的人知道,死不認輸、死要面子常常也讓自己很累,我想甚至就連小蔡可能都看不到我脆弱的一面,這或許也是我一直對結婚有著很大抗拒的最大原因,總覺得小蔡只認識壞脾氣、鴨霸的我,但是如果我連難過、傷心的時候都不想表現讓他知道,那這樣似乎感覺兩個人之間還是有著一段莫名的距離,之前開始迷上敗犬就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個性跟單無雙還真像,之前就覺得如果現在我身邊沒有小蔡,那我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一隻大敗犬呀,關於這個無解的難題,我想應該就會一直這樣無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