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我們家墨琳姐受邀參加飛利浦P+Spa部落客專屬體驗會,愛當跟屁蟲的我趁機搭著順風車一起去水美Spa信義旗艦館參加飛利浦家電系列新產品的活動,因為正好接近裝潢時間,對於能去體驗家電產品感覺還挺合時宜的,所有新產品都可以親身操作體驗,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音波震動牙刷超活養果汁機和蔬果調理機,愛喝木瓜牛奶的我等PARK小窩完工一定會來買一台優質果汁機,到時候再來好好survey一下哪一台打出來的木瓜牛奶最好喝。

活動結束後每個人可以登記一種商品帶回家試用,我想試用好多種,幾經掙扎最後選擇了體積數一數二大的紅外線照護燈(大),選擇它的原因是看中了紅外線照護燈的功能效用,因為目前還處於必需積極控制體重的時期,想到紅外線照護燈能加速血液循環似乎可以幫忙瘦身,加上平常不太可能去買這樣的商品,於是想說那就選擇來試用看看。

PHILIPS 紅外線照護燈顧名思義就是會放射紅外線囉,紅外線可以有效舒緩肌肉酸痛和僵硬,產生的熱利能滲透肌肉深層,擴張血管加速血液循環,使肌肉鬆弛舒緩,血液循環增加的時候還有助身體排除廢物,光是看到這點就非常吸引我,新陳代謝很差的我很需要能幫助我排除體內廢物的方法或道具,這個紅外線照護燈真的來得非常是時候。

不到兩個禮拜一組全新的紅外線照護燈快遞到公司,體積比我想像的還大不少,早知道就直接送回小蔡家,打開外盒裡面包裝得很古怪,一點都不像是我當天看到的照護燈呀,沒想到試用產品居然是全新品,真是受寵若驚,呵呵,當天晚上就很High地和小蔡、蔡爸、蔡媽全家人輪流試用,唯獨不曉得紅外線對寶貝PP的眼睛會不會有什麼傷害,所以有人在用的時候PP都會被自己隔離在房間,以免他會一直很好奇的看我們在幹嘛。

紅外線照護燈的高度最低大約可以到膝蓋上下,最高應該差不多也可以到130~140cm左右,坐著、躺著、站著都可以使用,從頸部、肩膀、全背、手臂、大腿小腿到膝蓋每個部位都可以照射,自己試用以後覺得尤其對腰酸和肩膀酸的症狀減輕效果最明顯,每天坐辦公室至少要八個小時,打電腦的時間更久,肩膀幾乎沒有一天不酸的,邊打電腦邊用還蠻舒服的。

前天腳不知道怎麼突然有抽筋的感覺,連走路都會覺得很痛,照了半個多小時隔天睡覺起來就好像不痛了,最近在使用的時候也發現如果女生生理期不舒服的話應該也超好用的,就連我胃痛的時候照個半小時左右也會覺得舒服不少,整體來說照護的功能和效果都還不錯。

因為照護的溫度還蠻高的,所以冬天使用應該會覺得很舒服,說不定連暖氣都可以省下來,但是相對的如果要夏天用可能會照到流汗,但是要減肥的我也有考慮拿來照到讓自己出汗,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消耗熱量?呵呵。

不過這個照護燈也有幾個缺點,讓小蔡最不滿意的是體積和重量,因為燈的部分還蠻大的,所以為了要平衡和穩定底部底盤重量不輕,有時候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用,有時候又會想躺在床上用,男僕蔡就得幫我搬來搬去,哈哈哈,關於這個缺點我自己的感受就比較小了,反正都不是我搬^^"。

另一個缺點就是因為鏡面的溫度很高,所以在使用時如果要變動姿勢就得小心點,以免被燙傷,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就得更注意,因為開關的設計沒有多做上鎖功能,所以假使插頭沒拔,小朋友亂按的話還蠻危險的,因為操作方式簡單,燈罩可以輕鬆調整角度或選擇垂直或橫向照護,所以除了上面兩項小缺點以外,我覺得還蠻不錯用的,尤其家裡有老人家或是像我這樣的懶人更是適合。

今天正巧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妮妮不是個擅於表達感情的人,以前幾乎不太會跟妮爸妮媽過節或過生日,最近因為訂婚的事比較常跟爸媽聊天,雖然有時和他們意見有頗大的落差,但是至少還能做有效的溝通和討論,比起以前不太聊天說話的情況也算有改善不少了,今天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雖然自己應該還是沒辦法親口對妮媽說:母親節快樂,不過透過打字來表達我的心意應該可以勉強讓我交差吧(不要對我的要求太嚴格呀!),祝妮媽和天下所有的準媽媽、媽媽、媽媽的媽媽、狗麻麻、貓麻麻,大家都母親節快樂,除了快樂之外,也祝福每位偉大的母親身體健康平安、事事順心如意,最後當然就是要長命百歲、兒孫滿堂喔。

★ 延伸閱讀:Philips 紅外線照護燈官方網站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