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接觸所謂的 Blog 到現在已經超過三年,第一個據點落腳在是 MSN spaces,後來因為覺得介面操作不夠親切,於是開始尋找新家,若是大家搜尋關鍵字【妮妮AT】就可以發現一卡車我申請的部落格,我幾乎各家都申請過,不過至今真正在使用的只有無名和痞客邦這兩個家了,而部落格對於我來說包含許多意義,而這些意義也正是我打破三分鐘熱度惡習的最大原因。

最初因為想記錄 PARK小窩 的成長史開啟了我的部落格旅程,寫著寫著發現藉由自己的空間可以抒發很多平常不一定能對朋友說的事或想法,接著因為想要讓內容更豐富,一度讓不怎麼懂得享受美食的我,對食物產生新的興趣,就是替他們拍照,只要是要接觸新的人事物時就會主動想起要帶相機出門,到最後越來越多的雜事都自然而然成為我部落格中的內容,在這三年來寫部落格讓我學會更用心的去感受每天發生在身邊的事物,也讓患有嚴重健忘症的我,逼迫自己要多去記住一些回憶,拍照技術也在不知不覺中有小小的長進,這些都是部落格對我所產生的意義和改變。

在這個新的一年裡,我的角落將會有更多新鮮的事物,PARK小窩的裝潢開工日即將進入倒數計時,這一整年想必會有更多與裝潢和家相關的內容,以往寫的大多是別人家,今年總算輪到我的PARK小窩,期待這些所有的紀錄有朝一日可以讓未來或許會來到世界上我的小寶貝瞭解他的家是如何形成的。

另一件大事就是步上人妻的心路歷程和訂結婚的所有準備工作,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通通記錄下來,因為這件事對我來說有著無形的莫大壓力,寫下所有的心情應該可以多少抒解自己一點緊張和鬱悶的情緒,雖然平常愛搞笑、不正經,什麼事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好害怕、好擔心的,但是唯獨對【結婚】有種先入為主的排斥,希望藉由對準備結婚過程的期待與興奮能消彌一點不安的情緒。

希望能再次發起家電團購,不過有了上次的失敗經驗,這次如果真的有時間準備,或許該好好想想要怎麼做才能圓滿完成任務,等訂完婚,如果時間充足,也要開始為自己明年的關島結婚之旅尋找同好伙伴,若是可以團結一起去議價的話,希望在有限的預算下也能給自己一個難忘的關島結婚回憶喔。


( 圖一:點選上圖,網頁拉到最下方即可申請 BloggerAds 帳號 )

除了部落格對我和生活的改變之外,在 Google 推出 AdSense 後,部落格對我還產生了額外的附加價值,我開始接觸所謂的部落格上放廣告的行銷模式,剛畢業開始寫網頁程式,後來因為自己對網路的熱愛讓我產生對網路行銷的莫大興趣,所以一開始抱著想瞭解網路行銷的概念開始踏入掛廣告的行列,也想瞭解寫部落格真能賺到錢?總算在去年底把 GoogleBloggerAds 的小小收入都給兌現了,部落格的行銷也是一種化團結為力量的例子,想想要不是有這麼眾多的經營者,也不會有網站提供分配廣告收益的服務,也不會有廣告商想以這樣的方式達到自己的行銷效果,這樣大家都雙贏的運作模式,我想也是部落格行銷能漸漸盛行的主因。

每天幾毛錢連買一罐養樂多都不行,頂多只能來一顆沙士糖,觀察一陣子之後根本就懶得去想有沒有錢領的事,雖然之前就已經超過領錢門檻,不過光是複雜的手續就讓我這個懶人沒領過半次錢,直到在身兼我的保母+秘書的馬林姐的推波助瀾下才決定領出來當年終獎勵自己,現在每天幾塊錢,慢慢累積也會有意外地收穫,有網站願意提供送錢的服務,在不違背自己的喜好之下,大家都可以試著嘗試使用不同的服務,越早加入越能早早領現金喔。


( 圖二:申請帳號完成,至安裝廣告程式碼找到程式碼,即可安裝至部落格上,如何安裝說明 )

之前在部落格想寫的東西很多,一度想寫各種的網誌教學,也想寫買屋殺價經驗談,最近又想寫如何刪減裝潢預算,不過通常想寫的跟寫出來的數量比實在差很多,希望今年的績效能好一點,最好能一天生一篇出來,只要CSI快點看完,我想效率應該會高一些,也希望越來越多人加入寫部落格的行列,記錄生活、分享經驗,把自己的經驗進一步的分享給更多人,好的要被宣揚,壞的也要被揭露,社會應該會更圓滿美好,好事就會比壞事越來越多,生活就會越來越美好喔。

↓↓↓↓↓ 不要忽略小小的力量與接觸新事物的機會,一起加入用部落格儲蓄的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