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 二月起一口氣舉辦了三個活動(真是活活把我和同事給忙死了!),第一個:虎虎生風迎新春,新春主題推薦資訊推薦,在推薦主題頁有集合眾多網友推薦過年期間的吃喝玩樂及好康活動資訊,即日起只要加入PushBa!會員並到 活動主頁 推薦一筆跟過年春節有關的各項資訊到 PushBa! 就有機會獲得 iPhone 3GS、FUJIFILM instax mini 25 Hello Kitty 拍立得iPod shuffle 4GB,還有其他 30 名的特別獎,三個大獎都是我精挑細選自己喜歡的,呵呵,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不論誰把大獎拿走我都會很開心的喔。

第二個活動更簡單,只要已經是 PushBa! 的會員,或者現在 加入 PushBa! 都可以參加,二月底前轉寄邀請信給親朋好友自己或者對方都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寄給越多人得獎機會越高,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禮物獎品,2 月的獎項是現金 $888 ,拿到一定會有好彩頭的,歡迎呼朋引伴一起加入 PushBa! 參加活動、玩推薦、拿獎品。

第三個活動則是可給部落客體驗打廣告的好機會唷(我自己也要來去申請!),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外掛好 PushBa! 的部落格元件,每日瀏覽人數超過200以上,就符合申請資格,就可以免費上 PushBa! 強力曝光增加部落格的曝光機會,下一檔接著要開放給所有的網拍賣家免費申請,想要瞭解詳情的都可以來這裡察看更詳細的活動說明喔!



外掛部落格示範,我的 痞客邦分站 有掛唷,不過無名目前沒辦法外掛,所以………
如果要申請的人請先發信給 PushBa! 客服天使信箱 詢問申請辦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