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慚愧的在網站新活動上線的前幾天還休假兩天,這兩天瘋狂的趕進度,還好有同事們的鼎力協助活動準時開跑,今年是個充實又忙碌的一年,而明年是一個充滿挑戰和變化的一年,有很多的事想完成,有很多的理想和目標想實現,雖然很累但是希望一切都能盡自己最大的力氣往設定的目標前進,PushBa!  雖然目前還不是個很完美很吸引人的服務,但是我相信在同事們未來齊心協力的努力下,PushBa! 的未來每一天只會比昨天更好,邀請大家成為 PushBa!  的會員,寫下自己的聖誕祝福,說不定還會意外的獲得獎品喔 免費加入 PushBa! 成為會員 》》》GO


我給「小蔡和寶貝PP」的聖誕祝福
我也寫了一小段祝福送給我家最可愛最珍貴的寶貝小皇帝,希望寶貝PP能感受到我的愛阿,呵呵呵~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留言哈拉,不用加入會員一樣可以留言給我家的P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