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單椅、邊桌進場 當天太極茶几原本也有來報到,但是因為發現一個不算小的瑕疵,因此又被帶回維修,美閣家飾現在已經沒有代理 Gallery M 的家具,如果要送回原廠換新的應該有一定的困難度,而且時間不知道要拖多久,雖然美閣提出可以換其他美閣代理廠牌的家具,但是我們從下訂太極以後就沒有再看上其他的茶几,所以我們並沒有考慮換茶几,只希望瑕疵可以不要太明顯,兩個星期後太極再度回到小窩。

透明強化玻璃桌面厚度大約快一公分,粉堅固的感覺,玻璃是以中間的五金鎖在下方的大理石上,義大利的設計和品質都堪稱一流,還好我們當初有即早下訂,不然現在想買還不知道能去哪買,灰藍沙發也是一樣,我想這也是一種命中注定的奇妙緣分。

上次的瑕疵看起來已經沒有那麼明顯,遠看或者不特別指出在哪其實並不一定會發現,近看還是能看到刮痕,我們雙方針對這個瑕疵討論了好久,最後決定以折價的方式處理,但是對於折價多少雙方的看法有些落差,畢竟一個原價四五萬的義大利設計品有瑕疵如果只扣三千塊實在有點讓人難以接受,最後我們提出一個金額,美閣客服幫我們帶回詢問公司,確定後才能再回覆我們。

茶几組裝好之後我們家寶貝皇帝很好奇的在下面鑽來鑽去,還一直仰頭望著透明的桌面,讓人看了覺得很好笑,我的寶貝真是我生命中的最棒最珍貴的禮物。

太極茶几回家的那天,我們下訂的三張餐吧椅也一起進場囉,關於尋找餐吧椅也是一段遙遙之路,每次逛家具店總會不斷的尋找喜歡的餐吧椅,但是從來沒有看過會想讓我們下訂的,中間一度認為我們應該就會因為找不到而不買餐吧椅了,還好就在小窩裝潢過程中為了跟美閣家飾確認家具進場的時間,我們在美閣代理的新義大利品牌 Calligaris 意外找到我們的粉紅白三姊妹

Calligaris 的風格跟 Gallery M 很相似,價位上相差不會太多,在看上粉紅白三姊妹以後我們雖然很喜歡但是價位上還真不親切,一張就要上萬塊,三張買下來真不算是小錢,造型上我和小蔡都很愛,舒適度也是一流的,很難得找到又好看又好坐的餐吧椅,只是價格上我們都覺得太貴,所以第一次我們並沒有下決心買下他們,只是後來不論再怎麼積極尋找就是沒有找到我們愛的,我們只要看上某樣東西往往就很難改變心意,就這樣最後還是咬著牙買下他們。

這款椅子下方也可以搭配輪子,因為包覆性和舒適度真的很好,很適合久坐,所以除了餐吧椅以外,兩張書桌椅也是選擇這組,不過書桌椅沒有現貨,從下訂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都還沒到台灣,沒有書桌椅的日子還真是痛苦,每次打電腦都會搞到腰酸背痛,據說十二月底就會送貨到小窩,希望不要 delay 呀。

這款餐吧椅材質有分兩種,因為皮質的顏色都是深色系的,所以我們選擇了一種特別的類似合成塑膠的材質,顏色有粉紅色、白色、橘色可以選擇,當初為了顏色的搭配我也傷腦筋了好久,要全都一樣?要全都不一樣?全都一樣太過於單調,橘色我也很喜歡,但是感覺粉紅色搭配客廳的風格會比較適合,也比較溫馨,中間搭配一張白色的可以讓粉紅色的感覺強度柔和一些,最後的成果我很滿意,很想驕傲的跟小蔡說:「聽我的准沒錯,我真厲害,哈哈哈。」。

相關連結:
★ Calligaris 台灣官方網站
Calligaris Italian Home Design 義大利原廠網站
Calligaris 椅類商品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