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場惡夢,不但沒有好好休息到,還搞得自己腰酸背痛,每天都早早起晚晚睡,睡眠時間最多不超過八小時,大多都只睡六個多小時,比平常上班日睡得還少,離訂婚日不到一個月,除了喜帖印好之外,所有的事都還沒開始做,前天才第一次跟宴客餐廳的婚企進行第一次討論,感覺接下來要做的事還真是有夠多的,難怪每天我都覺得好累好忙好愛睏。

上上個禮拜剛拿到西敏幫我們印的喜帖,訂婚主要是宴請妮爸妮媽的朋友和親戚,另外就是交情最悠久的高中同學群和幾位國中同學,和要來幫我壯膽打氣的好朋友,喜帖就沒花太多心力,全權交給妮爸選擇,好加在妮爸選擇的款式我也還算喜歡,整張都是粉紅色的,跟我的粉紅色羽毛大禮服很像,只是照片的顏色不知怎麼的顏色都跑掉了,原本想弄些有的沒的在喜帖上,現在也沒力氣搞了,準備等這個週末把所有地址印好,就要開始投遞炸彈辣。

我的訂婚宴沒有辦法邀請太多的親朋好友,雖然面對的人大多是我不認識的,不過我還是頗緊張的,真不知道那天自己的表情會是怎樣,心情又會是怎樣,不知道會不會搞出什麼笑話,妮爸愛面子,我也蠻愛的,哈哈哈,希望這次的訂婚宴能讓妮爸滿意才好。

端午假期的其中半天,我和小蔡的工作就是得把喜帖的地址都打好,然後準確的印在喜帖信封上,花了超過半個小時在搞印表機和對位置,最後的成果還挺讓人滿意的,感謝小蔡辛苦的幫忙打了那麼多地址,還要被我要求要寫收件地址,不能寫TO,如果地址太長的才可以改成TO,除了要符合龜毛妮爸的要求,還要配合我的規矩,真是辛苦他了,希望每個收到喜帖的朋友都能帶著一個輕鬆開心的心情來參加我們的文訂喜宴,這次沒能參與的朋友們,等我們決定結婚的時候再炸大家囉。

對於宴客進場的方式和流程都還沒有任何頭緒,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忙給點建議呢?我超沒力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